close

 

轉載自「MSN分享空間 2005/9/19」…

今年的中秋節很不一樣,是跟同學一起渡過的……回想去年慘不忍睹、悲從中來…再講下去我會情緒失控的中秋,頓時就覺得這世界真是美好,空氣真是清晰(這句是copy周星馳的~
 
不過,比較美中不足的是:我們烤出來的肉是「甜蜜蜜」的;彷彿冥冥之中自有定數一般,每樣食物都吃不出什麼味道,但是都有甜味,姑且我就稱它為「甜蜜的負荷」好了!(小黃妹說是日式烤肉啦,哈!)
 
儘管如此,大家還是玩得很開心,填補了過節不能回家的失落感!
 
我想,明年的中秋大夥還是要一起渡過,因為大家要一起畢業,再一起舉行盛大的「火燒系管」晚宴,屆時,大家應該會哭著參與吧!因為喜極而泣…終於可以離開這裡了!我想,同學們應該是心有戚戚焉吧!
 
升上二年級了,未來的一年要為論文打拼,每當心中徬徨、茫然的感覺一湧而上時,別忘了明年的中秋我們還有約定~一起燒系管喔!呵呵……
 
其實,我都會自我催眠,把這段期間當作是在當兵啦!過程中可以領到少少的「軍餉」,等同於寥寥無幾的研究經費;還有「合理就是磨練、不合理就是考驗」的學習環境!
 
到目前為止,我都不曾忘記過,當初我是多麼汲汲營營想進來唸書,雖然後來有些失望、苦痛,但有時候學著讓自己麻木未嘗不是一件好事。我相信這是必經的過程,也是對自己的期許,證明別人行的事,我也可以!所以,大家一起加油吧!時間過得很快的,轉眼~,就可以畢業了
 
 
心念一轉,地獄可以是天堂的…跟大家共勉喔!
 
另外,可不可以不要把我想火燒系管的事說出去咧?!(我是俗啦,我會害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