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自「MSN分享空間 2005/11/5」…

 
來到南部唸書好像非得去一趟墾丁,否則總會覺得有點對不起自己……因為有著地利之便,旅程短、加上墾丁又是蠻著名的渡假地點,所以上個星期我就和大學同學一起出.發.了.
 
坐了好久的車,才晃到墾丁大街,一整個晚上就在吃吃喝喝中渡過,不過,這一晚可真花了不少錢,讓我有了一種「觀光景點還是適合吃泡麵」的體悟。
 
其實,高中畢業旅行就曾來過墾丁,只不過,我那向來令人咋舌的記憶似乎不怎麼可靠,我甚至忘了自己來過墾丁!所以,舊地重遊對我而言,完全是陌生且生疏的。
 
兩天的時間,加上當日氣候不佳,我們把主力全放在海生館的參觀上,對於做什麼都懶的我來說,這是一次暌違已久的出遊,於是…我就打起異常興奮的心情,拍了很多搞笑的照片,例如:COPY麥當勞叔叔、章魚親等一些無意義的照片,哈哈~
 
雖然行程匆促了點,但還是玩得很開心!美中不足的是:第二天「又」遇到下雨了。「又」…來自於上次原班人馬到安平出遊時,情況可說是如出一轍:傾盆大雨這不禁讓大夥質疑:我們是不是被詛咒了?!嗚嗚…「墾丁之旅」,最後又是在雨天渡過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二王鄒陳」詛咒嗎?(二王鄒陳指四個人的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