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頭」是我國二能力分班時所認識的男生,如果正確一點來說,應該是我國二所認識的男生中第一個有好感的男生。

-註記-
當故事中出現了「...中」以及「第一個」的同時,就代表:
第一、這個故事很長;第二、作者的男女關係錯綜複雜。
關於故事很長這點,請大家要有心裡準備,因為要隨時看到昏睡,並不是一件難事^^
至於作者的男女關係這點,已不可考!所以,請不要問我!這點很重要!!

我在國一之前,從不認為男女之間到會有什麼情感上的流通....
對於當時在班上充當老師的爪牙的我,哈~~不是啦!我的意思是說,身為班長的我^Q^當時在面臨班上淨是一些欺負弱小卻不敢對好學生出手的流氓班中,唯一保護自己的方法就是:你的班排名必須在前10名之內,如果要讓班上的流氓同學對你望之卻步,最好就是要跟老師保持良好的關係。

國一時,因為我是班長,理所當然的跟老師奠定良好的師生關係,再加上成績還不錯!呵~這真是盡善盡美的組合,那一年中,班上老大大約只跟我收過50~100元不等吧!!這對當時的班上同學來說,已經算是不可能的任務了!!不過,話說回來,雖然我已經畢業很久了,但我到現在還是不懂~為什麼流氓都不敢跟成績好的學生要錢?!對他們也都恭恭敬敬的?!但是,不管如何,國一能安然渡過那一年,我想,應該是因為我上輩子燒了「一捆」的好香吧!

由於國一的時候為了不被流氓欺負,每天都得好好唸書。(現在想想~念書的時候,能有這麼「強而可怕」的外力逼你,應該也是不錯的!哈~)也因此國二才得以能力分班進入全校最好班,那種感動…是難以言語的!因為我終於出運啦!以後上學再也不用擔心會有人來跟你說:「ㄟ~班長,借個10元來花花吧!」話說以前我一星期的零用錢只有200元,每次來上課就要冒著被瓜分我的二十分之一的財產的危險,你知道這對我打擊有多大嗎?!

先別管我的打擊有多大,如果當初我知道進入好班的代價,將必須陷入一段錯綜複雜的紛擾之中的話,我想,我應該會選擇:每天冒著二十分之一的風險繼續留在流氓班,繼續當老師的爪牙,喔..不,是班長吧!!

(つつ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