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曾說過...以前在流氓班我是令人尊敬的班長,成績也是名列前矛,可說是事事順心,只差恭喜發財了(冷..)
國一當了一年的頭頭,國二突然要從衛冕者寶座退下來,心裡還真有點不是滋味~~~>”<~~~
不過,有啥辦法呢?我現在進入的是全校最好的班級,裡面「充斥」一大堆「琳瑯滿目」的「牛鬼蛇神」。




-註解-
一、「充斥」是因為裡面的學生是經過一年級13班的篩選,這些人可全都是「古法釀造」的一時之選。
二、「琳瑯滿目」的原因是:國一時在班上我眼睛所及的全都是流氓,現在看到的這群好學生,而且事後發現~裡面有好多都是高材生,當然會讓我有美不勝收的感覺啦!
三、「牛鬼神蛇」是因為他們的能力都太強啦!把他們當作鬼、神一類的人來看待,可說是一點都不為過。(我好像太誇張了,一定是因為高材生情節又發作了!)

所以,當我剛進入2年8班的同時,你就知道我內心的感動了^__^
全班都是高材生,對我的誘惑有多大你知道嗎?關於這點,可以從我每天去上課時,眼睛看到的不再是二十分之一的危機;而是每位同學都像鑽石般的耀眼,光彩奪目到我都無法專心上課...你就會知道我已經差不多感動到精神耗弱的程度了(笑...)

國二生活的前段時期,我可以說是快樂的...
因為這裡彷彿就像你來到天堂一般,你不必再擔心會有人在掃除時間,向你「變相」勒索。也不必再為摔到10名以後,必須承受流氓無情的對待而擔心。雖然我還是生活在同一個校園中,但是,周遭的氣氛卻變得不再一樣。不一樣的讀書風氣,讓我enjoy其中...以後再也不必忍受上課時間都亂轟轟的聽
不到講課內容,而重點是:身旁的男同學也從「搜括10元特攻隊」,變成氣質彬彬的高材生。

在這裡,我找到一種重生的感覺並且徜徉其中。

也是在這裡,我遇到第一個讓我無法控制心中小鹿的男生。
(小鹿啊,枉費我養你數十年載,你怎麼可以到現在才跟我說你是非我所能控制的呢?!)

(つつ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