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我們到底是怎麼熟識的?我只記得剛開始的時候他認為我是個很「恰」的女生。因為我常打他…
不是因為我是暴力主義者,而是你不覺得~國中時期的男生很欠揍嗎?!
老是說些很該死的話來激發出你練拳頭的興趣!想當初,我在國中時應該是屬於綿羊級的女生,也被他激發出無限的潛能。不過,話說回來,以前班上沒被我打過的男生好像沒有,這下遭了,露餡了(哀嚎中…)

不管如何,就像風雨生信心一樣,我們打出了感情,變成了好朋友。但是,自古以來,男生跟女生要成為單純的好朋友,是談何容易的事?何況是我之前已經先打聽好他的底細而打出感情的他呢?!
一開始的時候,我也沒想過我會喜歡他。每天還是活在跟他「摩拳擦掌」,以及他為何都不會被老師「伺候」的迷思當中。但是,日子一久,很多事就開使變質了。

這要從他開始跟我訴說他是如何、如何喜歡隔壁學校的女生;而對方又是何等殘忍的拒絕他開始說起…
那個女生的名字唸的很快的話,聽起來會有點像「氣球」所以,就姑且稱她為氣球吧!其實,我也沒有認真看過她的長相,我只知道他常常提到她…聽說他從小學的時候就開始喜歡她了,但是,一直以來女生都是抱持著不回應的態度。

國中是個秘密沒有保存期限的時期,那時候誰喜歡誰很快就變成同學茶餘飯後的八卦點心。我身為八卦中心的主任,對於這方面的話題,通常都是很津津樂道!但是,這次的事似乎讓我有點食不下燕,我想,踢到鐵板的感覺應該跟這種心情相距不遠吧!

為了這件事,我深受打擊的過了一陣子…以前從不相信自己也會為情所苦的一天。這次似乎也不敢這麼鐵齒了。

(つつ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