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要結局了,那我先交代一下結局好了!最後…
我.沒.有.跟.他.在.一.起!(怪哉?)

即使他國中沒有出國成功;跟我提到她的次數也越來越少;即使國中那兩年我們的感情不錯,還常常一起出遊。但是,始終無法跨越「氣球」在我們之間所起築的高牆,加上我說過了,那是個懵懂無知的年代,如果錯過了在一起的最佳時機,即使我再欣賞你,你也覺得我不錯,你還是聽不到一拍即合的聲響!所以,我還是可以選擇「爬牆」或是做個「太陽花」的女生吧!(控制不了自己中…)

那麼,那段一起渡過的時光該怎麼解釋呢?!我想,頂多將它歸類為「花格格曖昧秘辛【檔案一】」吧!畢竟當初沒有結果,我也不能說他是我男朋友。頂多就只能稱的上是「曖昧的好朋友」而已。(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