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討厭的男人,高中跑去唸了新竹高中,也不枉班導師兩年來都對他投以「特別關愛」的眼神,他果真不負大家對他的期望,順利進入竹中就讀。高二那年,他跟隨著家族的腳步,也出國唸書了。剛聽到這個消息時,我沒有哭的死去活來,頂多有點吃驚罷了!可能是因為早就明白他總有出國的一天,心裡也就比較釋懷一點吧!

不過,說實在的,我沒想過他出國之後,竟然會馬上寫信跟我連絡!唉~或許我就是那種「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吧!因為我並未因此而特別感到高興!其實,高一時由於他在外地唸書,我們從畢業之後,就沒了聯絡,沒想到一年之後,卻又跟遠在美國的他聯繫上了!所以說,世上的事真的還蠻難理解的@__@

我永遠忘不了這個笨蛋男人在第一封信對我說了什麼?!他對我說:「其實國中的時候,他真的有喜歡過我,只是沒有表達而已。」我的老天阿~他知道我國中為了等他這一句話,有多麼像深宮怨婦嗎?!如今,他竟然好意思跟我說這種話,真是討厭死了!所以,我就說嘛,一個巴掌拍不響的事有多麼令人咬牙切齒,尤其當你在事後才發現:這個巴掌當初是極有可能拍響的時候(阿~~~我快抓狂了!!)

可能是遠在國外的他,猜想我一定會在收到這封信之後將他碎屍萬段吧!過了一陣子,他竟然跟我說~他在學校畫了一幅素描,是以我做主角;老師說他畫的不錯,等展覽結束,他再把畫送給我!so sweet 對不對?!其實, 他畫的還蠻像我的。但是,我國中的樣子瘦的不太像話,頭髮造型也詭異的可以,所以,這幅畫到現在都還令我有點哭笑不得(苦笑…)

記得他剛去美國不久,有抽空回台灣。當初還跑到我唸的高中找我,由於是上課時間,我上課的時候,他就躲在外頭的走廊等我,這個舉動令我一度想跟他舊情復燃。(我只是想想而已^q^)不過,他這次回來卻是要跟我們這群老同學做長期的告別,說什麼短期間之內是不會回來了(泣…)那我也只好打消這個念頭,繼續做我的小家碧玉囉(笑…)

話說他回美國之後,我們靠著書信往來聯絡有一年之久,後來因為他搬家了,不知道是我地址寫錯,還是他故意躲我。總之,在一切都難以解釋的情況下,我們斷了聯絡…

在通信的這一年當中,他偶爾會寄一些美國的生活照給我,其中還包括這個該死的傢伙西裝筆挺的跟漂亮女生參加舞會的照片。其實,我當初看到照片時,內心是有點失落的!這或許是他在暗示我~是否彼
此應該重新出發,找尋另一段新的際遇呢?我想,這個答案看來是無解了。

那幾年,我常在想,雖然我們之間不能有所交集,但是,能做個保持平行的好朋友也是不錯的。


。。。至少他帶給我的美麗回憶,
   比我最後有沒有跟他在一起來的重要。。。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