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但是,成績好的學生真的讓我對他們又愛又恨…(完了,我又發作了!)我恨他們的名次老是排在我前面,讓我一學期上台和校長他老人家做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少的可憐!但是相反的,我又愛他們的聰明,那種耀眼的光芒是可以讓我暫時忘了校長大人的慈愛笑容滴(發作中…)記得嗎?我說過當年我們班是「古法釀造」的一時之選,所以,在班級之中,讓我愛恨交加的角色自然也不少。換句話說,這群人全都是有別於「海砂屋」的我,全是防震、RC構造屋喔!(哈…)話說正當「氮氣之戀」撲朔迷離的同時(指蛋頭、氣球),雖然這樣講很奇怪啦,但是,那時我也沒閒
著,不斷地試圖向外發展。

「積極擴展國民外交」一直都是我的強項,何況人家不都說在結婚之前,可以多多選擇的嗎?!(我好像想太遠了^__^|||)總之呢,當時我就是還「額外的」認識一些好朋友,慢慢的也跟其中一人越走越近、越走越近…其實,當初我真的沒有那個意思,只是在那種動盪不安、高手雲集的年代(指隨便走都可以撞到高材生), 要控制自己的心情真的好難!!至少對我來說,真的很難!(阿潘看了可能會生氣吧,冷汗直流中…)

接著,事情就演變成很鄉土劇的模式在發展了…透過「神秘」的紙條和「神秘」的工藝教室,「神奇」的事發生了!雖然我也不清楚該如何界定兩人在一起的標準?!但是,他應該算是我交往過的第一個男朋友吧!他有個可愛的nickname---波波熊。但是,我們在一起好像沒有一個月吧?!(我忘了^__^|||)


(つつ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