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阿修羅」是令人又懼又怕的角色…但是,「人非聖賢,熟能無過?」由此得證之,修羅也是會有失手的時候(真是奇怪的比喻?!)總而言之,因為她的短暫失手,才讓我有對外聯絡感情的機會,不然,這篇也就變成最終話了!(偷笑ing…)

文字的力量是不容小覷的,透過「它」可把人最深沉的感情引導出來…前面提過「神秘」紙條在這段「旅遊過程」中,扮演著功不可沒的重要性。所以,你應該很容易想像~兩個人廢寢忘食就為了傳紙條的景想(笑…)

老實說,傳紙條真的是件蠻有趣的事。隨意揮毫的字體加上亂七八糟的插圖,豈不有趣?!尤其是當你在等待對方回傳的那段空檔期間,猜想對方會回應的內容?!那是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期待紙條趕快回傳,若是對方答覆內容讓你不盡滿意,下課就非得讓對方受「傷害」,刺激吧?!(哈…)

這裡不免要提到,在上課時間傳紙條,那種冒著生命危險、深怕被老師抓包的心情,這也是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期待不被老師發現,萬一不幸被發現後,就得真正受到老師「傷害」,刺激吧?!(冷汗…)

於是,日子在一天天的打鬧中過去…基於我們兩人之間有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情誼做基礎,感情自然而然的就慢慢發酵,並在工藝教室「沉澱」!不要亂想,這裡的「沉澱」指的是告白,不是…你知道的!(頓時心裡七上八下ing…)

我是個含蓄的人,即使形於外看不出來啦!但是,內心是真的百分百含蓄喔!所以,你要我去做跟男生告白這種有害心臟的事,我是抵死不從、寧死不屈的!不過,即便如此,這也沒什麼好值得驕傲的!反而這件事到後來變成一個笑柄!

因為當初他寫紙條跟我告白的時候,紙條內容我忘了,反正最後就是問我:「要不要跟他做伙?!」不過,他是寫:「Yes or No?」(這已經很…,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容?!)結果,你知道我給人家回答什麼嗎?我竟然回答:「Yes, I do.」天阿~~~人家又不問你要不要嫁給他,我幹嘛回答什麼該死的「Yes, I  do.」阿?!

毀了!自此,我含蓄的形象,就隨著這一句「Yes,I do.」魂.飛.魄.散!伴隨而來的是朋友陰魂不散的取笑…一直取笑到現在,未來應該也不會有改善的趨勢!God~~~

-後記-

1.一句「Yes, I do.」透露出我的智商,為此,我到現在還深深的後悔,  我當初不應該說出去的!(現在卻寫在網路日記上,怪哉~花格格?!)

2.紙條尚有「被保存,以供日後回憶」的功能,只不過,國中時代的紙條我都丟了!因為覺得有點丟臉,也不想被莫名的情愫纏身,這樣算是絕情的人嗎?!

3.上課就應該好好唸書,實在不應該跟人家玩什麼「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遊戲!!

4.工藝教室應該是用來展現個人獨到藝術天分的地方,實在不應該拿來作為沉澱感情的場所!

5.這就是玩火的下場,我應該做個乖孩子的!

(つつ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