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自「PChome個人新聞台 2004-09-10」…

自從甄試上研究所之後,就有越來越多同學問我準備的方法了!

其中包括我的大學同學以及學弟妹,最近因為開了同學會,就更加的…你知道的嘛!呵~~~

原則上,我是很願意幫助大家的,因為只要一回想起甄試那段期間準備資料的辛酸,就覺得自己更應該把經驗分享給大家!

但是,準備方法我已經說過不下數十次了吧,而且,都是用msn說的,所以就…一再的考驗我的打字速度和我所剩無幾的耐性,因為同樣的話,實在說了太多遍了嘛,不是我沒愛心!!

於是,最近在想:要不要乾脆把對話紀錄備分下來,做成簡單的文字檔,以後再傳給有需要的人看,不過由於工程浩大,所以,我最近在收集:到底誰有我跟他的對話紀錄阿?!(頭痛中…)

基於我對同學及學弟妹的大愛,加上莫名的使命感,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會累死的原因吧!

(正覺得自己頗有愛心,但又擔心會不會被自己整死當中…)


-後記-

這就是人怕出名的感覺嗎?!說實在的,以前我只享受到豬怕肥的壓力ㄟ!!

ㄜ…我又在胡言亂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