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當我看到你的留言之前,我心裡就釋懷了…

想到之前為了一點小事鬧成那樣,真得覺得很不應該。

我花了一陣子的時間讓心情平復,漸漸的覺得事情沒有我想像的這麼嚴重。

於是,在看到你的留言之後,我其實很想馬上打電話給你,但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祇園祭那天一起去吃飯,雖然只跟你說了短短的一句話,但至少比什麼都沒說來的好。

要打破一開始的尷尬本來就比較困難,但我希望下次再見到你的時候,

自己可以輕鬆的跟你對談,就像以前一樣。

這次寶貴的一課,彼此雙方都付出了代價,但至少今後可以用新的角度去看事情。

我想,我的過於情緒化不但傷害了自己,也讓你很為難吧!

以後我會更加注意這一點的,畢竟我真得不想因為這樣一點小事就跟你決裂。

這句話是真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