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上課情形進入了混亂時期,同學們還是依然故我的在上課中聊天,但大家明顯的都發現到,上課的速度一直在延緩,以前一週就上得完的內容,現在過了兩週還在做最後的垂死掙扎。

不知道是否因為上課的方針改變了,感覺現在的課過於鬆散,連我這種死板的書生型學生,有時候都不免發呆一下。只不過往往拉回我意識的不是老師的授課聲,而是同學間聊天的聲音,其實我是有點失落的。

從進入這個班級之後,我就發現導師似乎只對特定的幾個女生投以關注,包括上課的問答與舉例,有時甚至連課文朗誦也是如此,無形之中,我開始覺得自己透明化,彷彿變得不存在了。

這是前所未有的體驗,之前我還蠻沮喪的,過了一段自暴自棄的期間之後,現在的我,算是比較平靜了吧!只不過,偶爾這樣的負面情緒還是會在無意間被挑起,自治力不強的我,實在很難抵擋心裡排斥的聲音。

最後,我只能選擇安靜的聽課,甚至是盡量減少開口說話,因為我知道自己的回答極少數是被重視的。越說越覺得沮喪啊!我認真在上課,盡力的回答老師的問題,卻不敵自己被漠視的這個事實。

換個班或許會好一點吧,等期末考通過之後,一切就會好轉吧!Hope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