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一個表演欲旺盛的人,原因在於…

我喜歡COPY周遭的每一個人形立牌-原子小金剛

看我搞笑吧-01.jpg

人形立牌-怪醫黑傑克

看我搞笑吧-26.JPG

連布娃娃-怪醫黑傑克蓓蓓,也不容放過!

我想手塚志虫應該不樂於見到我們這樣子吧!但我個人還覺得蠻有創意的,哈哈

看我搞笑吧-25.JPG

既然連人形立牌都可以COPY了,周遭景物當然也不可以放過!

正所謂取之於自然,用之於自然嘛!(歪理)

 看我搞笑吧-04.JPG

所以我要把握我所出現的各個場景,包括:

在船上就是要學虎克船長

看我搞笑吧-12.JPG

來到硬畫村,看到了古代的浴室,就要充當ㄚ嬛

看我搞笑吧-08.JPG

在風雪中,就是要任風吹雪打,當個盡忠職守的雪人

看我搞笑吧-20.JPG

即使要和同伴一起假扮雪山中的猴子也不可以有怨言!

看我搞笑吧-21.JPG

但是各位看倌,可別以為我到了室內就會安分守己一點喔!因為…

我還是在同學生日會時,將泰國進口的扇子插在頭上,妄想自己是古代的韓國人

看我搞笑吧-30.jpg

在學校食堂也可以戴上黑框眼鏡,假扮自己是機器娃娃裡面的丁小雨

看我搞笑吧-09.JPG

參加學生交流會的時候,硬要將自己變成豬隻

看我搞笑吧-17.JPG

故意要跟アル裝成兩人「猩猩」相印的感覺!

看我搞笑吧-18.JPG

在摩天輪裡,也要裝成正在思考的三劍客

看我搞笑吧-03.JPG

明明在宿舍喝到快不省人事了,還是要跟室友借帽子,覺得自己是從外太空來的外星人

看我搞笑吧-11.JPG

最後,在聖誕節的時候,當然不免俗的要裝成聖誕老人啦!

(結果我還被室友電說:你扮的真像!因為臉上有兩團自然天成的「肉窩」!)

看我搞笑吧-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