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我們到了お台場http://homepage2.nifty.com/odaiba-web/link/index.html),從連結上可以看出台場的佔地非常廣,所以要一天逛完是不可能的事,但我們的行程只排到一天到台場,所以就把握了幾個重點地區,準備好好遊覽一番囉!

圖為フジテレビ(富士電視台)的大樓,大樓中間穿插著圓形建築,是不是很酷呢?日本的各大電視台大樓,都有開放給民眾參觀或購買紀念品的地方,運氣好一點說不定可以遇到儀的明星喔!

IMG_5186.jpg 

這裡還有一個很醒目的地標,就是自由女神啦!看到這麼好的題材,當然要站在旁邊KOSO一下囉!

IMG_5205.jpg 

這是一間賣保險套的店,外觀裝飾的很可愛,一開始我們還以為是糖果店咧!

IMG_5220.jpg 

由於萬聖節快到了,所以店家也都擺出應景的陳列品,是不是很可愛呢?

IMG_5221.jpg 

走著走著我們來到了パレットタウン大観覧車http://www.daikanransha.com/),大観覧車就是摩天輪的意思。在日本都喜歡用摩天輪來當做地標,有些摩天輪甚至只供欣賞,在台場的這個摩天輪是可以搭乘的喔!但因為我們時間有限,之前在大阪的時候也搭過,所以就只是一飽眼福而已!

IMG_5285.jpg 

接著我們來到デックス東京ビーチhttp://www.odaiba-decks.com/)這棟大樓裡面的:台場小香港。(http://www.odaiba-decks.com/?mode=hongkong&page=index)沒有去過香港的朋友,在這裡可以一窺小香港的縮影,是個充滿濃厚中國風的地方。

連店家的鐵門都很有中國風吧!

IMG_5227.jpg 

附近的場景:「及時雷雨龍舒甲。」但我很懷疑這句話到底該怎麼解釋?『及時的雷陣雨對龍大爺而言,只是淋浴作用般的讓他舒緩神經嗎?』(一整個亂解釋)只不過為何圖案都是白虎啊?

IMG_5229.jpg 

說時遲,那時快…龍出現了!!

IMG_5232.jpg 

連走道也很有特色喔!所以我們就應景的做出這個動作

IMG_5242.jpg 

還有這個動作幸好那天的遊客不多,不然應該會在一旁偷偷笑我們吧!

IMG_5247.jpg 

走進紅色走道後,就可以看到用黑底白字寫的吉祥話。我就順勢拍了個人的沙龍照,哈哈!

IMG_5264.jpg 

台場小香港裡面,除了可以吃到中國料理外,為了配合日本民情,跟神社一樣有設置填寫願望的櫃臺喔!寫完後可以把自己的願望掛在我身後的祈願處,但話說回來,我的願望會不會有點太…而且還寫中文

IMG_5272.jpg 

在這裡吃完午餐後,我們前往有名的ヴィーナスフォート.Venus Forthttp://www.venusfort.co.jp/index.html),也就是維納斯廣場。這裡的場景布置的很夢幻,各個店家儼如中古世紀的歐洲建築一樣,連天空的部分也都細心被設計到了,是個很美的地方。這裡也是血拼和大失血的天堂,因為它聚集了各大廠牌的店家,而且多少都會有點折扣啦!令人很難把持的住,聽起來又像是藉口喔

IMG_5319.jpg 

著名的場景:維納斯水池廣場。

IMG_5354.jpg

葡萄紫的燈光搭配水的流動,讓人目不轉睛

IMG_5339.jpg 

這是個圓形廣場,不過礙於相機的功能,只能拍到半圓形的場景。

IMG_5341.jpg 

 我記得它的名字好像叫做「真實之口」,不過忘了是仿哪一國的古蹟了。

IMG_5343.jpg 

廳也不免俗的要來「Halloween」一下

IMG_5347.jpg 

到累了就在咖啡店休息,我手上拿的湯匙和咖啡杯裡的圖案是一樣的喔!這張照片感覺有用力把眼睛睜大,哈哈

IMG_0169.jpg 

部的廁所設計也別具巧思,利用鏡子的折射可以拍出多種影像

IMG_0176.jpg 

間店的擺飾,看起來就很貴,但也很酷!

IMG_5223.jpg 

 夜晚的遊樂場,傑克也來搭乘旋轉木馬喔!

IMG_5361.jpg 

沒想到還有宮崎峻相關商品的免稅店,開

IMG_5359.jpg 

夜晚的摩天輪美的令人讚嘆,隨著時間的不同,顏色也會跟著改變

IMG_0190.jpg 

路上巧遇蚱蜢先生,不管怎麼用閃光燈拍他都不為所動喔!連有人在旁邊溜狗經過,他也是不動如山,難道蚱蜢都有嚴重近視嗎不過,這麼大型的蚱蜢我是第一次看到,看來日本的生態環境真的做的不錯!

IMG_0185.jpg 

抓緊摩天輪變色的時間,來一張開心的手舞足蹈的照片吧

IMG_02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