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海濱(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s/chinese/7port/waterfront/atrc_map.html

讓時光回溯到20世紀初葉的美國,帶著懷舊的心情,感受當年吹著移民風的紐約之朝氣,以及小漁村鱈魚岬之溫情。

這一區可搭乘大都會交通工具(路上巴士)或迪士尼海洋電氣化鐵路(小火車),

沿途欣賞迪士尼海洋的美麗風光。可惜我們到這區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所以只能

逛逛賣場拍些有趣的照片囉!

IMG_0390.jpg 

因應萬聖節所做的裝飾,感覺像是真的置身外國大街上,很有過街的氣氛

IMG_5607.jpg 

魔女奇奇的黑貓嗎?!

IMG_0394.jpg 

可愛的南瓜貓頭鷹,做成燈飾的感覺

IMG_0396.jpg 

南瓜先生跟我一起玩吧

IMG_0398.jpg 

既然身在海濱區就一定要跟米老鼠一起開船啦,朝偉大的航道前進吧

IMG_0393.jpg 

可以搭乘迪士尼海洋渡輪航線悠遊七個風格迥異的美麗海港喔!還有一些水上表演可以欣賞

IMG_5625.jpg 

古堡驚魂這樣遊樂設施就設置在這棟大樓裡,建議夜間去玩喔,因為屆時可以一窺

整個迪士尼海洋的夜景喔!雖然這項遊樂設施讓我嚇得哭爹喊娘的,但如果有機會

再去一次的話,我想,我一定會再去體驗一次吧,因為真的太讚了

整個古堡是以故事敘述的方式帶你進入這個鬼屋裡,正當我覺得奇怪為何講故事時

座位上要綁安全帶,且樓層不斷的在上升的同時…突然樓層開始急速下降,因為離

心力作用的緣故,乘客的手都高高舉起來了!

但阿呆的我一開始並不知道它會這麼刺激,情急之下,我雙手便緊緊的抓住隔壁乘

客的手,坐在我右手邊的是安倪,但坐在我左手邊的是………一位陌生男性乘客!

是的,我不認識他,但因為當下實在太害怕了,也不管他隔壁還坐著他的女友,我

就跟他十指緊扣

比較的是:在幾次下降中,他一直嘗試要放開我的手,我還是一直抓著他,因為

失去理智的我哪會想這麼多,真的好丟臉喔,哭哭…

這就是都不看導覽的後果,因為當你無法預知下一步會發生什麼事時,你就會…

不斷的出糗

IMG_0408.jpg 

地中海港灣(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s/chinese/7port/harbor/atrc_map.html

東京迪士尼海洋之旅的起站,是羅曼蒂克的南歐海港。地中海沿岸的漁村匯集著一間間風格獨特的商店及餐廳;到了威尼斯不可錯過的是浪漫的貢多拉遊船;重現大航海時代的要塞,更是充滿文藝復興時期的精華。

這一區主要是以小船來一覽港灣附近的建築風情,是比較悠閒的行程。但我們也是只來得及拍照而已,

但夜間的景色也是很美滴,讓我好想去威尼斯喔

IMG_0419.jpg 

附近有小木偶皮諾丘的主題館。

IMG_5688.jpg 

夜間水舞欣賞的場地就在這一區喔!施放水上煙火時,整個場地被照亮的有如白晝一樣

IMG_5696.jpg 

水舞表演很精彩,記得早一點來佔位置喔!這是我在遠處拼命拍的結果

IMG_5694.jpg 

水舞的聲光效果不輸煙火秀喔

IMG_0445.jpg 

到了夜晚,入口的意向地標就轉變成另一種特殊風情了!

IMG_5681.jpg 

發現港(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s/chinese/7port/discovery/atrc_map.html

在這個超越時空的海港,有最摩登的水空交通工具,包括剛剛實驗成功的氣象觀測飛機 帶您大膽飛向狂亂的暴風眼…。

發現港這一區有三種遊樂設施,推薦大人可以去玩風暴騎士,不過要注意會被水噴到一點啦!

怪的是這一區我竟然都沒拍照,就趕到下一區了。

キャラクター

接下來要介紹園區內遊行表演時,拍到的各式各樣的登場人物!

唐老鴨先生穿著西裝登場囉~

IMG_0249.jpg 

唐老鴨的女朋友也現身囉,她的睫毛真長啊!人家也想要

IMG_0253.jpg 

穿著森林探險裝的米妮小姐在對我 say 哈囉 

IMG_5554.jpg 

唐老鴨也換裝了喔!

IMG_5555.jpg 

一般園區內的登場人物都會主動接近小朋友啦,如果想引起他們的注意的大人,

透過尖叫的方式會有點作用!我們那天很幸運,遇到了脫隊的蚱蜢先生,所以才

得以跟他合照。其實我有偷偷懷疑他應該是睡過頭,所以趕不上遊行隊伍啦

IMG_0259.jpg 

扮装

迪士尼裡有各式各樣不同的帽子,我第一次去迪士尼樂園的時候有買,

所以這次我就忍下來了!但是拍照是一定要的啦

IMG_0347.jpg 

冬天帶這個應該很保暖,但也很引人側目

IMG_0389.jpg 

裝無辜、裝無辜ing…

IMG_0412.jpg 

戴上唐老鴨的帽子後,讓我的臉更加圓潤了

IMG_0421.jpg 

這是因應萬聖節所推出的米老鼠帽子,我一定要這樣配合他裝神弄鬼就是了

IMG_0475.jpg 

某個騎士的帽子?!這樣有比較酷嗎

IMG_0477.jpg 

散曲

咕的掰迪士尼海洋樂園,期待下次再相逢喔!

IMG_5703.jpg 

夜間的水池真的很美,下次去就看不到25這個字樣囉!

IMG_0456.jpg 

街燈也很

IMG_0467.jpg 

雖然樂園的營業時間到了,但是外面的大型賣場,還在持續發燒中…

IMG_0473.jpg 

把握最後時刻,大家拼命血拼中…

IMG_5731.jpg 

聖誕節的傑克先生也出現了

IMG_5713.jpg 

迪士尼真的是老少咸宜的樂園喔!

如果你不敢玩刺激的設施,也是有許多以柔性訴求為主的行程喔!

聰明的日本人看中了迪士尼樂園帶來的商機,也就設計了一套令人眼花撩亂的票價來販售。

一至四日的護照、星光票都不稀奇,還有年度販售的護照喔!

單一園區的一年護照就要價45000日圓,若兩區合併護照則高達75000日圓,

意思就是你一年花了2萬多元,就是為了到迪士尼玩夠本!很瘋狂吧!

難怪我在園區內有看到很多人的裝備很齊全,從帽子到衣服等配件都一應俱全,

我想,這些人就是傳說中買年票的大爺了吧!

園區票價

歡享東京迪士尼渡假區的方式有許多,為了盡可能滿足不同玩家的訴求,東京迪士尼樂園與東京迪士尼海洋推出了多種類型的票券任君選擇,敬請利用。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r/chinese/plan/ticket/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