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的最後一天我們來到了竹下通

其實,東京有名的景點很多,會選擇來竹下通完全是取決於我們從未到過這裡,

再者,就是看著雜誌介紹,哪裡好逛就往哪兒出發囉!

IMG_6004.jpg

來到日本之後,我開始接觸二手衣物的購買。

以前在台灣時,沒有看過類似的店(也或許台北比較多這類的店,但我對台北不熟)。

日本的二手衣物店,陳列了許多具有特色的商品,可以來店內碰碰運氣,

說不定會買到便宜又特別的東西喔!

某間二手店的陳列擺飾,洋溢著可愛的風格

IMG_5991.jpg 

這間二手店的衣物比較適合化妝舞會使用吧,哈哈!

IMG_5992.jpg 

我喜愛的兔子出現了,穿在她身上的衣物很夢幻,但不適合我

IMG_5997.jpg 

今天是悠閒的採買之旅,因為晚上就要搭夜巴回京都了,所以逛完竹下通之後,

我們就前往涉谷區,純粹就是為了去些沒去過的景點啦!(阿呆

到了涉谷車站最有名的景點:「忠犬八公。」關於他的故事請看以下說明

1924年,東京帝國大學(現東京大學)農學部教授上野英三郎開始飼養該犬,並取名為「八公」。每天八公都會將上野教授送到家門口,還經常在傍晚的時候到澀谷站去迎接主人下班。

1925年5月,上野因病猝然去世,然而八公犬並不懂人事,依然每天到澀谷站去等候主人的歸來。直到最後死去。也有一種說法是,八公到車站並非去等待主人,而是為了得到車站前的烤雞肉串而已(八公死後,對其進行解剖的結果表明,其胃裡發現有烤雞肉串的殘渣)。

1935年3月,八公因患絲蟲性象皮病而死亡。死後屍體被製作成標本,保存在國立科學博物館。另外,據說上野教授的住宅就在現在的東急百貨店總店附近。

想要更瞭解八公的故事可以前往下列網址喔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5%BF%A0%E7%8A%AC%E5%85%AB%E5%85%AC&variant=zh-tw

IMG_6008.jpg 

 之後去逛了109大樓,從一樓到頂樓我們全部都逛遍了!(好像太閒了喔)

但得到的結論只有一個:「整棟大樓賣的衣服style都是一致的!」

所以下次有要去逛的人,挑個幾層來逛就好了

IMG_6014.jpg 

 

五天四夜的東遊記涉谷區劃下完美的句點

有興趣到東京玩的朋友可以參考我們的行程喔!

其實我還有另一個到東京玩的行程啦!是另一個搞笑的故事!

有空我再補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