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好折人楊錢吉的遊記

時間:彷彿太陽光不用錢的豔陽日

地點:苗栗100號牧場

成員:呆呆苓、好折人、楊錢吉

 

首先要先來介紹我的研究所同窗好友惠婷,她之所以會有「好折人」這個封號,

源自於學生時代的某一天,我在她桌上看到了下圖的木頭人之後,

便隨口問她:「那是什麼?」當下她也隨性的回我:「是好折人啊!」

於是,我便一廂情願的認為這個有趣的名字很適合她。

所以就一直叫她「好折人」到現在了…

現在回想起來,她應該很慶幸當初桌上放的不是什麼奇怪的玩具,

不然依照我的KUSO想法,可能得一直忍受我用奇怪的綽號叫她了台客舞.gif

好折人-pola.jpg

話說好折人趁著母親節返鄉的機會,特地開車來苗栗與我相見。

畢業後,我們就沒再見過面了,算一算也有2年多了吧!

現在的好折人已經是公務員了,當天她開著莉娜來找我

(因為車款是LIVINA,所以叫做莉娜一開始我還在想說,

現在大家都流行幫所有物取名字,沒想到連車都有!原來是車款的名字啦,哈哈!)

今天的出遊,好折人還帶著她可愛的兒子-柯吉犬楊小吉,跟我們一同作伴。

*以下是小吉的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的本名叫做楊錢吉,英文名字是CHANGE

小名是楊小吉,大家叫我小吉就可以了!

我今年一歲,正值精力旺盛的青少年期喔

IMG_6464.JPG

 今天我們前往的地點是100號牧場,關於它的命名由來,可以參見下列網址喔!

http://tw.myblog.yahoo.com/jw!yYAvcEmYERmTQ2Zxz53ONHlD/article?mid=12

100號牧場是一個提供給遊客與遊客的愛犬們一同出遊的開放型餐廳。

牧場內有一處用籬笆圍繞起來的草原,可供狗狗們盡情的奔跑,

草原的旁邊有涼亭休息區,可供狗主人在一旁看顧自家的狗狗們。

這裡是愛狗人資訊交流的地方,更是狗狗們的天堂,

因為來到這裡可以跟許多來自各地的狗狗們一起玩耍,入場後,園方會提供狗兒們一份小點心,

有得玩又有得吃,也難怪這裡的狗兒們都異常的興奮啦!藍藍路(可樂).gif

IMG_6481.JPG

 在這裡,你可以點一些小點心,或是牧場自製的乳製品到涼亭休息區食用。

不過,狗兒們看到你在一旁吃東西,也會跟著蠢蠢欲動就是了。

IMG_6441.JPG

 或者你可以選擇到牧場內的餐廳用餐,在這裡狗狗是可以帶進餐廳裡的喔!

只不過你要幫他繫上狗鏈,避免他到處趴趴走才行。

店內的裝潢還不錯,但我們忙著聊天,所以只拍了一張餐廳內景,

有興趣的話,可以上100號牧場的部落格去看看喔! 

IMG_6448.JPG

 我點了水果茶和雞肉蔬菜三明治,味道還不錯,價錢也還算合理

IMG_6451.JPG

IMG_6456.JPG

好折人點了一杯拿鐵咖啡和水果鬆餅,根據她的說法,這杯咖啡的的奶泡是一朵花。

但我怎麼看都覺得,它比較像是被晃動過的愛心?.gif

IMG_6450.JPG

好折人亮麗登場了,頭髮燙捲後更有型了,水喔

隔壁的小吉拼命的想要跳上桌吃鬆餅,眼神痴痴的望著食物,根本就沒有把他媽咪放在眼裡。

IMG_6454.JPG

根據好折人的說法,這是小吉的招牌姿勢,平常他最喜歡這樣趴著了。

當我仔細一看後,發現小吉的尾巴好像痞客幫的這個「」表情符號喔!

小吉雖然是狗,卻有狐狸的尾巴喔!

(話說回來,小吉的娘親,你可以帶他去註冊尾巴的商標ㄝ

IMG_6445.JPG

 坐在我們隔壁桌的客人,也帶著兩隻狗在用餐。

一隻是白狐狸犬,一隻是之前紅極一時,志玲姊姊身邊「才不會忘記你呢」的熊熊犬。

小吉不時的在勾引隔壁家的寵物,專心之餘還將狗鏈和對方纏繞在一起

IMG_6458.JPG

 接著要介紹這隻白色的狐狸犬啦!他和一般常見的狐狸犬不太一樣,體型較大,腿也很長喔!

當我第一眼看到他時就覺得:「他好像童話故事桃太郎中的狗童喔!」

所以,即使他的主人介紹過他的名字,我還是一廂情願的叫他「太郎!」

因為真的覺得他好像故事書中跳出來的人物嘛ㄎㄎㄎ.gif

IMG_6447.JPG

 另一隻狗叫做「波羅」,不禁讓我猜想,他家主人或許喜歡吃波羅麵包吧?!

也說不定是因為他的顏色有像啦!波羅太郎在脖子上都帶著平安符喔,還蠻酷的

IMG_6466.JPG

 這天由於忙著跟狗玩,所以沒有拍到牧場的全景。不過有拍到牧場內的鎮店之寶喔!

最左邊的是牧場內的好脾氣王子-有錢,最右邊的是恰北北公主-KOKO

中間這一隻我沒在網站上看到介紹文,所以有可能是遊客的狗。

這三隻大狗坐在一起,頓時讓人有種很高貴、很好命的感覺1775465355.jpg

IMG_6460.JPG

 好折人有錢的合照,她今天戴的帽子會讓人誤以為她才是牧場主人說

IMG_6462.JPG

由於好折人還必須趕回台南,所以我們在牧場沒有待太久, 

細心的我可沒忘記要請人幫我們拍合照喔!海帶舞.gif

IMG_6470.JPG

 站在牧草上的小吉,一整個開心到不能自己!但他不願意看鏡頭,只好手動式的讓他聽話了

IMG_6473.JPG

 當然我來到這裡,也不免俗的要拍一張KUSO照啦!

而且是圓滾滾的照片,我的臉好圓喔,難道最近又胖了嗎怎會這樣.gif

IMG_6475.JPG

今天的聚會雖然短暫,但真的很開心能見到好折人1775465354.jpg

而且她還堅持請我吃了午餐,頓時讓我感到母愛的偉大,是濃濃的同學愛啦!

看著好折人開著莉娜帶我出遊,讓我興起了一股學開車的意念。

好折人~我覺得你全身都散發出一股獨立自主的女性的魅力喔!

趕快找個好男人來照顧你跟小吉,那就更完美了!

有機會我幫你報名獵豔團啦!期待下次再相聚

 

100號牧場的交通方式:南二高下通霄交流道5分鐘車程

100號牧場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an612ki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