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找到工作(其實是為了在上工前去大玩特玩啦!)

於是,上個週末我和小律一起殺到了台中阿樺玩耍

來到阿樺家之後,覺得她一整個過的太爽,因為…她的居住品質會不會太好了?!

雖然是薑餅人提供的友情價,但沒想到友情真的是「無」價的!)

害我當下想再度開啟104的履歷,找台中的工作說…11.gif

話說回來,很久沒回台中玩耍了,台中還是一如我印象中的親切,

雖然天氣對我不怎麼友善就是了,讓我整個人熱的像烤包子!1981873769.jpg

因為懶惰,這次去台中沒有帶相機去,雖說在台中的行程都是

睡到中午,吃了早午餐之後,就瘋狂逛街,用到相機的地方也不多啦!

但是這兩天,阿樺帶我們去吃的早午餐店,真的超超超讚的!

為了我廣大的網友,所以我有克難的用手機拍一些照片啦!

「好康」一定要「道相報」的啊!

 

第一天來到的店家位於大業國中對面的一間早餐店,店名我沒注意看,1775465343.jpg

不過只要找得到大業國中,在國中對面有一間藥妝店,藥妝店的隔壁就是了喔!

這家早餐店只有老闆和老闆娘兩位工作人員,加上堅持「現做」的原則,

所以平常去要等個一下喔!但可以打電話先去訂餐,而且還有外送服務喔!

我點的是他們的「超值餐」,有新鮮沙拉、蜂蜜糖漿麵包、雞塊、蛋和烤牛肉,

再加上一杯現搾的葡萄柚汁。(個人覺得它有現搾的口感啦,當天忘了求證老闆。)

最吸引人的是,這份超值餐只要65元!

突然忘了台中什麼都便宜了,誤以為自己身在台北

早餐.jpg 

小律阿樺點的「2號餐」,有新鮮沙拉、燻雞、蘿蔔糕、火腿和玉米濃湯。

一樣是65元的超值價喔!

每一樣東西都蠻好吃的,尤其他們的玉米濃湯很好喝,

不是空有濃湯虛名的濃湯喔!(很多店家賣的都是玉米「淡」湯!

總之,我從來到這間早餐店之後,就一直發出讚嘆聲,

因為有好久沒有吃到便宜又大蜿的食物了,好感動喔!藍藍路(馬利歐).gif 藍藍路(漢堡神偷).gif

oec唷.jpg 

 

第二天來到的店家位於公益路二段,店名為「これは 目覚まし珈琲」。

翻成中文就是「這裡是 喚醒(你的)咖啡店」。

(如果翻成「讓你睜開眼睛的咖啡店」的話,好像太…)

(這是該店的網誌介紹:http://blog.roodo.com/mezamashicoffee/

二樓的用餐區非常舒適喔,有很多雜誌、CD和藤編的座椅可供用餐。

但因為我們來的時間太晚了,只能坐在一樓囉!但一樓的裝潢也不錯!

礙於手機的拍照功能,我只拍了牆上的兔子擺飾!(沒辦法,我愛兔子嘛!

兔兔騎偉士牌說,酷吧1775465357.jpg

DSC00080.JPG 

當天我和阿樺點的是燻雞口味的口袋麵包,附餐有沙拉跟雞蛋馬鈴薯泥,

再加上一杯野果汁。要價128元,但這間店可以久坐,所以價錢還可以接受。

口袋麵包蠻好吃的,野果汁其實就是石蓮花果汁,外觀看起來像是小麥汁。

但因為我家以前有種過石蓮花,當初也是為了喝果汁才種植的,所以我一喝就知道!

(其實,很少食物是我一吃就知道是什麼的,這算是味覺上的迷路嗎?)1775465327.jpg

附帶一提,石蓮花還蠻好養的,只要將完整的葉片插入土中就會長大,

但要將他養的綠油油(代表健康)不太容易!

我家後來也是因為葉片養成偏白色就放棄了,但石蓮花汁真的蠻好喝的喔!1981866573.jpg

建議打成汁後要加一點蜂蜜比較容易入口,因為會有一點點澀啦!

DSC00083.JPG 

小律點的是煙燻熱狗加蝴蝶培果麵包,附餐一樣有沙拉、水煮蛋跟野果汁。

一樣是要價128元喔!但是它的份量比較少,要飽餐的話建議點口袋麵包喔!

蝴蝶培果麵包為什麼名字裡有「蝴蝶」?任我想破頭也不知所以然!

但是我個人覺得,它看起來好像是「烤焦的賓士標誌」喔!

但若是菜單上出現「烤焦賓士培果麵包」,應該不會有顧客想點吧!哇哈哈.gif

DSC00082.JPG 

 

其實,這次去台中,就真的只是在吃吃喝喝,還買了一些因應工作需求的東西啦!

阿母:真的只有一些嗎?1775465328.jpg

還到了逢甲夜市逛了一下,發現逢甲夜市現在根本就是商人的淘金地!

琳瑯滿目的店家,看的我眼花撩亂,讓人有種過度開發的感覺!

不過,這次有吃到逢甲商圈附近的台南意麵,開心太高興啦.gif

我以前就是這間店的常客,沒想到這麼多年後,它依然屹立不搖!

阿樺以前也是這間店的常客,我們果真是英雄所見略同阿!哈哈!

雖然整個週末假期就在「吃、睡、買」當中度過,但還是…

很期待下次台中的吃吃喝喝之旅1981866562.jpg

阿樺,下次可以用公務車載我出去玩嗎?HAPPY.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