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的制服日引起花花辦公室強烈的迴響,因此,耶誕老爺爺駕著糜鹿出巡的這一天,花花辦公室就展開了另一場聖誕變裝秀了!讓我們看下去。。。

 

各位看倌是否還記得上次制服日大獲全勝的林經理小姐呢?

是的,當經理大小姐在玩變裝秀時,還在菜市場玩辦家家酒的我們,是不可能贏得了她的,所以這次她也是輕鬆的取得二連勝!!

令人動容的是,忙著訂婚典禮的她,還是「抽空」的贏了我們。 1981873772.jpg

 

IMG_6784.JPG 

 

看完了上次第一名選手的表現,想必各位對上次最後一名選手的表現心有餘悸吧!

 

但是,令我意外的是,這次我的同胞並沒有輸,穿了紅色吊帶裙的她,建議可以直接把這件衣服拿到「大紅燈籠高高掛」的劇組去用喔!1981873776.jpg 1981866562.jpg 1981866562.jpg

 

IMG_6802.JPG

 

緊接著我要揭曉這次的輸家~~那就是:夾娃娃少爺!

雖然他一直藉故是我們善用姊妹資源,所以才能贏他的,但是俗話說的好,團結就是力量,你也可以穿你妹的衣服啊,我們不會介意的,哈哈!哇哈哈.gif

這張照片你跟林經理看起來頗像是在走秀的,如果那天是雙人搭檔來計分的話,你應該就不會輸了吧!

IMG_6781.JPG 

 

這次多了一位參賽者~~麗文,人在小巨蛋的她,很有心的連聖誕樹都自備了,我只能說妳保留一顆赤子之心,妳的用心要頒給妳特別賞啦!大家為她拍拍手吧!1981866583.jpg

麗文好用心喔-1.JPG  

 

邱小英繼上次搬出邱小妹松山家商的制服後,這次是以邱小妹的超短綠色短裙取得勝利!讓小編下次想直接邀請邱小妹也一起參加變裝比賽,這樣邱小英不就穩輸不贏了,哇哈哈!1775465290.jpg

 IMG_6792.JPG

加場連映~~邱小英2X歲大壽這一天,大家為她舉辦了工商娃娃著色比賽,感性的她竟然感動的落淚了~~

以下要來介紹這些讓她動容的畫作~~

圖片1.jpg 

編號一番的是龐組長維的大作,龐組長不愧是科班出身的,畫不到10分鐘就完成了這張類似競選海報的圖。如果有人要參選,可以找她喔,哈哈!我個人建議她可以到淡水擺攤也不錯!

編號二番的是林經理的大作,她以可愛的POP字體「魚目混珠」的完成這張圖,不愧是手工藝女王,但是這是違反比賽規則的,留校察看一次。

編號三番的是夾娃娃少爺的大作,混過美術班的他,心機重的補上了應景的聖誕樹跟麋鹿,我只能說這張圖畫的真不錯,跟少爺給人的感覺相去甚遠!HAPPY.gif

編號四番的是我的大作,小學之後就沒再參加過著色比賽的我,這次的活動真的是太折騰我了。邱小英,這可是我嘔心瀝血之作,你一定要好好的給我收著當傳家之寶喔!

編號五番的是同胞的大作,不知道為什麼雖說她的主題是ROCKER,但在試畫的時候卻出現了編號六番的恐怖作品。不過因為她是喜兒,所以我也不忍心對她要求過高啦!

 

最後要揭曉聖誕變裝日這天,我到底穿了什麼登場了~~

IMG_6800.JPG 

當天我設定的主題是聖誕樹,還穿著石景山版的柺杖糖內搭,但是一直被攻擊不像,連耳環也被攻擊成是貢丸。

不禁讓我感嘆,大家都不瞭解我的時尚感,難道這就是眾人皆醉,惟我獨醒的感覺嗎?

但是我有作弊的穿了君宜的小外套,哈哈~~1775465351.jpg

變裝日的隔天適逢我的六十大壽,原本我早就準備好會被整了,沒想到還是玩不過道行令我匪夷所思的同仁們。1775465362.jpg

事情的經過就容我不再贅述了,但是很謝謝大家這天讓我徹底驚嚇的表現,這張合照是大家拿著石景山版的貢丸合照的照片。

IMG_6769.JPG 

龐組長你真的有這麼餓嗎?為何這麼的迫不及待呢?

還有我心愛的建筍送我的兔兔毛巾,上面的賀詞寫著「不會被打倒的」,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在對抗惡魔黨,然後一起奮鬥的同志們在一旁勉勵我的感覺。

IMG_6786.JPG 

最後這一張是龐組長製作的「別問之快祝我生日快樂」海報,以及夾娃娃少爺製作的貢丸大作戰簡報。

雖說「調丸離山」還有「請大家務必發揮演技,心要夠狠,不可存一絲同情之心,這樣,任務才能成功」這些梗讓我覺得很有趣,你們的用心我也看到了,但是下次可以換個梗嗎?

別問.JPG 

為什麼邱小英是感動到哭,而我就是被嚇哭呢?還是我不瞭解你們的用心呢?又再度有著眾人皆醉,惟我獨醒的感覺了。。。淚奔.gif

 

最後,我要給快30歲的自己一個期許,希望在未來的每一天,我都可以活在當下,用認真(並請容許我帶著一點搞笑的態度)生活下去。w0290.gif

其實,我最希望的是我的心智年齡不會再隨著我的正常年齡,而成反比走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