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看了一部有趣的日劇「ラブ シャッフル」(Love Shuffle)。

Love Shuffle」即「旋愛」,意指愛情重新洗牌的意思。

故事在敘述三對男女對目前正在交往的另一半,未來是否繼續走下去充滿疑惑。

於是在一次因緣際會下,藉由一位醫生的提議,再加上一位接受心理治療的病人,

總共四對男女開始了愛情洗牌的遊戲。

以撲克牌來決定每週的男女配對,透過陌生的另一半來發掘自我,

甚至去瞭解目前交往中的人是否最適合自己,並從中找尋真愛。

 

現實生活中,或許沒有人可以這麼豁達大玩交換伴侶的遊戲,

但在我看來,人類本來就是世上最不知足的動物,

若非經過一番比較,往往不會知道在你的生活中,一切看似理所當然的事物,

其實都應該懷著感激的心理去看待。

劇中提到「相愛容易相處難」這個觀點,很多時候你最喜歡的人或許無法長久相處,

畢竟相愛可以是轟轟烈烈的、短暫的,但相處卻是需要細水長流、長久的。

 

我常開玩笑的要搶朋友們或同事們的另一半,但我真的是開玩笑的,所以不要罵我^__^

我常拿「別人挑過得,總是比較好的」這個理論來做梗,

事實上,我從以前就認為要找到一個互相意愛的人非常困難,

否則也不會有單相思這種折磨人的東西出現了不是嗎?

但隨著年紀漸長,聽多了朋友們分分合合的故事才發覺:

找一個互相意愛的人並不困難,很多時候只要單一方願意委曲求全,

世上就多了一對可以共度情人節的組合了。

不過,要找一個可以互相扶持、相處的人,就真的困難了!

「因為瞭解而分開的人」大有人在,但大家還是對戀愛這件事躍躍欲試,

我把它歸類為一種當局者迷的現象,無論誰進入了這個暴風圈,

理智都將隨風而逝。

 

話說回來,這些都只是我的觀後感,一時感觸罷了!

我調皮的想著:「如果真的有Love Shuffle,想要參加的人說不定會造成人才濟濟的盛況也不一定?!

我阿呆的想著,前陣子同事間開玩笑的要我去煽動另一對同事分手,好讓他趁虛而入,

如果大家一起參加了Love Shuffle,說不定會悔不當初也不一定。

畢竟愛在朦朧時最美,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不是嗎?

 

如果和鳥人先生、無孔不入、兒兒、勉強加上大哥好了,舉行為期一個月的Love Shuffle,

我想知道他們是否會因為「事非經過不知難」,而更加珍惜另一半呢?

(我這樣說,就是我要投入這項實驗,我真的很委屈的意思!!1981873771.jpg 1981866581.jpg

題外話,可以的話,我還想跟老爺、玉蜀黍……

 

你們多心了,不是Love Shuffle,而是Job Shuffle,

讓他們瞭解我的痛苦,也順便讓我體驗坐領高薪的生活!

開會都可以遲到,交代下屬做事都可以「聲東擊西、不知所云」,

而且還可以要求對方一定要限期繳交…這種生活,真的好爽啊!

哈~哈~Job Shuffle~~長官們願意跟我交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