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gif之一

前幾天筍小姐陪我到國泰醫院接受乳房定期檢查,由於看診的醫生是有名的權威,

因此免不了漫長的等待。由於看診時間是晚上,所以候診室還蠻安靜的(但也維持到我們兩個進去之前啦,哈!)

在等候時我們模擬了進入診療室後和醫生的對話(筍小姐扮醫生,我是病人)

@模擬情境一@

我:「醫生,我上次到聯合醫院照到右胸有黑點,因此半年後來追蹤情況。」

筍:「好,那先進行觸診。」

我:要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衣服由上往下拉,接著說:「請看,這是我的胸部。」

目的是為了讓醫生傻眼。

@模擬情境二@

我們一起看到醫院公佈欄上寫著:「30歲以上且曾有性行為的女性,可免費接受子宮頸抹片檢查。」

我:「醫生,如果我滿30歲卻沒有有性行為可以接受檢查嗎?」

(我心裡要盤算著:就算我騙妳說我有,妳也拿我沒輒啊!)

筍:閉著眼睛,摸著我的雙手,接著說:「我知道妳在說謊。」

諸如此類的白爛對話一直持續到我進診療室看診,而且我們笑得很大聲,不時接收了其他患者及家屬的白眼對待。

我們是壞孩子,來看病不應該這麼歡樂的。

-----筍小姐-----

15.gif 之二

醫生觸診後說摸不出有任何問題,於是星期六透早我就再去接受超音波檢查。

照完超音波後,看診人員說應該是左胸而非右胸,醫生診斷說是良性的纖維瘤,

所以一年後再來定期檢查就好。

只是當我問醫生說為何半年前照到是右胸時,醫生說當時照到的是水泡,所以現在拍不到。

但我個人覺得很妙,還想說是不是因為他會移動,所以由右至左的移動了?!

總之沒事就好了,我不是醫生,就聽從醫生的判斷就好。

這次筍小姐沒陪我來,所以我很安靜,這次應該沒有被其他人討厭才是。

看完醫生後,我回家換裝準備陪筍小姐參加朋友的婚禮。

(這一段單純只是就診紀錄,沒有笑點的意思。)

-----筍小姐-----

15.gif 之三

這是我第二次到典華參加婚禮,今天是筍小姐五專同學的婚禮,由於她說一個人去很無聊,所以就邀我一起參加了。

當我前一天問她婚禮要穿什麼時,她回答我說:「我要穿花襯衫、牛仔褲搭高跟鞋。」

原本我也想呼應她的,但實在找不到搭配牛仔褲去參加婚禮的衣服,因此我穿了連身裙搭配很誇張的大耳環,搞得好像是我朋友結婚似的。

到達會場後,筍小姐由於前天晚上唱歌太HIGH忘了把相機放在今天提的包包裡,所以我們只能用手機拍拍婚禮會場。(如果我是妳的五專同學,我會很想哭的。)

比較有趣的是,由於新娘很愛唱歌,因此在中間串場時,竟然玩起了百萬大歌星的遊戲。

請想像一下妳坐在典華的會場上,聽著台上的人高歌「愛拚才會贏」的景象。

感覺就像是在鄉下參加流水席,卻有人獻唱「桑塔路奇雅」一樣的妙。

不過後來新人第二次進場時,合唱著梁靜茹的三吋日光,讓人覺得很感動。

(三吋日光的歌詞雖然十分平鋪直敘,卻能讓人感到樸實幸福的溫暖,請聽http://www.youtube.com/watch?v=N0OYqzr5OCA

「希望我愛的人健康、個性很善良…」(我想,就像侯佩岑的老公一樣「善良」就好了,哈哈!)

要離開婚禮會場前,我一直慫恿筍小姐去和新人拍一張照,因為我們今天沒帶相機,這是唯一能做紀念的機會了。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們先跑去上廁所,一度讓新郎以為我們落跑了XD

沒有參加過婚禮這麼搞笑的,但搞笑的不是婚禮橋段,是我們兩個本人!!

回家時我有問筍小姐:「怎麼好像跟你不管去哪,都會變成搞笑片?」

筍小姐回答我:「因為我是個歡樂的人啊!」

回想在醫院看診時筍小姐跟我說:「如果胸部需要動手術的話,我會趁機再去把它做大,因為這是難得的機會。」

聽起來很搞笑,但是卻很正面,凡是看事情的光明面,人生的路自然就會變得光明又平實。

我也想當個歡樂的人1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