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同胞與婷婷在今年結婚了,而同胞也孕育了小同胞(小鳥),在這兩位的婚禮上我都被叫上台去抽捧花,看來大家對我的終身大事都十分的關注,讓我有種待價而沽的FU~

2、莫名的成了後勤服務組組長,多了兩名可使喚的組員-鄭浣熊與薇~,雖然在後勤組的日子常爆走與哭哭,但學習了新的事物、結交了新的朋友是最讓我感到獲益良多的地方。雖然組解散了,但心未曾遠離…(自以為感性的說)

3、「如果拘泥於過去,就無法前進,屬於自己的當下,這一刻,要好好的活。」這一年,我終於願意誠實的面對自己。

1、過兒、阿平、乘涼先生的、胖狸貓陸續登場讓我毀了從小到大培養的修養,現實社會的殘酷在今年給了我十足的震撼教育,所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想到今年讓我長了智慧,或許我該感謝這些可恨的人們吧!

2、硬是要變中心、嚴刑拷打委員會、不知輕重贊助廠商的「華麗登場」,讓我的「肝」承受莫大考驗。

1、「輔具運補」這個專案席捲了周邊所有想幫助我的同仁,用公務車運補的日子、一人拉兩台嬰兒車在園區遊走的日子等,都讓我感到「將士無能,累死三軍」的悲哀。

2、這一年我確定了自己是工作狂,冷落了家人、朋友,也讓自己常陷入情緒漩渦不可自拔,這種單調乏味的生活,偶爾會讓我有種哀莫大於心死的痛。

1、參加了人生中的第一個工作尾牙與員工旅行,雖然行程不怎麼樣,但過程很開心,因為我是個知足常樂的人嘛XD但還是偷偷許願今年尾牙可以抽到頭獎,哈!

2、今年生日收到了手作「貢丸項鍊」與手製卡片,大家的用心讓我很感動,其實我是故意ㄍ一ㄣ著不哭的。平常不值錢的眼淚在緊要關頭卻怎麼也擠不出來,難道我開始喜怒無常了?

3、即使這一年的下半年我瘋狂的哭哭了一陣子,但用淚水洗滌的心靈更加透徹!工作屆滿一年七個月,我很驕傲的證明人自己不是草莓族,雖然還有許多要努力的地方,但在職場上,算是能交出及格的成績單了。(如果薪資單的成績也很漂亮會更高興,哈!)

 

這一年,要感謝的人很多,雖然想要「處理」掉的人也不少啦XD

親愛的朋友們,建國百年也請多多指教,我愛你們~(請不要拒絕,哈!)

 

DSC008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