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PChome個人新聞台 2004-07-31 」…

今天到學校參加了「南部科學園區中長期發展策略內部研討會」。別認為只要有心參加,就一定可以了解南科內部的發展…因為這只是這個研討會的第一場,只聽前言就要對南科有完整的了解是不太容易的一件事。雖說聽完六場過後,也不一定能真正了解啦!(擔心中…)

話說回來,今年暑假我花了快一個月幫這個案子整理資料,每天看到學長、姊忙進忙出的;自己也曾一度的忙到第二天早上六點…加上研討會的主講者之一是我的老師,你說我能不去嗎?!不過,我也不完全是抱持著心不甘、情不願的態度去的。因為我是真的很想知道~這個讓我到現在都還有點模糊的案子,其精義到底為何?!換句話說,我自己也是躍躍欲試的跑去參加的^__^

前天學長跟我說,我最好是能在8點以前到學校幫忙佈置會場。於是,我今天起了個大早,興冲冲的跑到系館,結果,我真的是去幫忙佈置會場嗎?!NO!我是去幫忙洗盤子兼切水果的>"<~~~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最討厭洗盤子時的那種油膩的感覺!!但是,好死不死,今天給我遇上了。我能說什麼呢?經過我的觀察,現在耍小姐脾氣無疑是自尋死路,我總不能親手毀了我一個月來辛苦建立的乖巧形象吧?!(雖然我本人真的很乖巧啦!呵~~~)所以,如果你剛好湊巧經過系館,就可以發現一個妙齡少女,後面像跟著背後靈似的在那邊洗盤子。

不過,俗話說的好,「福無雙至,禍不單行!」洗完盤子之後,學姊竟然要我切水果!這下糟了,長這麼大,我還不知道切水果為何物?!你要我「瞬間」處於切水果的備戰狀態,我也只好「瞬間」變成極凍人給你看了!(冷汗直流ing…)水果是等下休息時間要給參加研討會的人吃的,實在不太適合作為我用來「搏君一笑」的工具,怎麼辦呢?!!

正當我忙著冒冷汗的同時,所幸學姊要我先去把木瓜削皮、切好。所幸?!!我是不是用錯形容詞了?!(驚嚇…)嗚~~~老實說,從小到大我是吃過不少木瓜啦,但是,從來我都只有動叉子的份,要我拿瓜刨削皮,再用湯匙挖子,最後再把木瓜切丁,根本是天方夜譚!可是,你要我當著大家的面出~我做不來!我又覺得你還是一刀殺了我比較快!基於我是個非常熱愛生命的孩子,所以,苦命的我,只好硬著頭皮,憑著以前媽媽在廚房流理台切水果的微弱印象,硬著頭皮上了!(再度冷汗直流ing…)

欲知硬著頭皮上陣的結果,請見「幸福好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