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PChome個人新聞台 2005-01-29」…

算一算,回家過年的日子也過了兩個星期了,最近的生活都一直處在半夜上床睡覺,第二天晚晚起床的糜爛狀態…不過,再怎麼扯,我還是有在大掃除了啦!(羞)

有天打掃廚房的時候,突然看到發了芽的番薯,大家都知道的,發了芽的蕃薯是因為放了太久,以致不能食用!

看了它一眼,再看看穿著睡衣打掃的我,心裡不禁在想:如果我再過的糜爛一點,說不定我頭頂也會發芽喔!

親愛的朋友,我知道我已經沉寂很久了,說實在的,這段時間裡,我盡可能的讓自己過的醉生夢死,因為只有在夢的國度裡,我才不會感到痛苦!才能一廂情願的活在已逝世的快樂當中!我曾想過要早日振作,但是真的很難很難!所以我選擇讓自己發芽,讓自己看起來是不被人注意的番薯,也讓自己過的不知所謂!

不過,現在想想,我真的很傻,因為發現這一切很不值得!甚至連我的自憐自怨,也變得不令人同情!我想,身陷泥沼的人,如果自己不願意跳脫出去,再多的關心以及援助也是無法幫助他的!

所以,我想,我已經沒事了吧!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我對自己,也對關心我的朋友這麼說著...
這次,我不會再做放羊的孩子了!(因為今年是雞年嘛,很冷ㄏ^^)

...Everything's all right....

p.s.如果頭頂會發芽,我希望能長出豆豆龍在雨天給小美種子那樣的芽包^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