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PChome個人新聞台 2004-08-30」…

27~29號這段期間,「花格格.我」微服出巡去了。

有注意到我失蹤的朋友們~我愛你們,呵…我就知道你們關心我很久了!至於那些沒發現我可能被壞人綁票的朋友們,我知道你們一定是:「愛我在心,口難開啦!」(幻想中…)

其實,說穿了,是我自個兒自告奮勇要陪皮皮大人去考試;另一方面,也是想藉機回去看看~那個畢業之後,一直令我心神嚮往的城市-----「適度繁華」的台中市。

說到此趟去台中的首要目的,當然是為了弄個一官半職讓皮皮大人做做看啦!所以,抱著「知己之彼,百戰百勝」的心裡,熟悉考場的位址便是當務之急。…以下為了避免我再繼續廢話下去,可能面臨生命安全的危險,我就不再多說了,直接進入主題 ^__^ //

第一天,因為一點意外插曲,我們住進了「福星高照」大飯店…(因為不想免費幫他們打廣告,所以,就…。)

從高中之後,就不曾外宿在飯店的我,對於住飯店這事兒,可是抱持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去住宿的。

有期待是因為---腦中浮現出以前和同學一起住飯店的經驗,加上小女子深受「情定大飯店」這部韓劇的迫害,導致那些不切實際、瑰麗又夢幻的遐想充斥腦中。

至於受傷害嘛---這個就比較難解釋了!呵…其實,是我自己膽小啦,對於陌生的環境總會覺得很不安,尤其現在是農曆七月,之前又聽了一些光怪陸離的飯店鬼故事…,已經所剩無幾的「膽子」,也就離我遠去了。

唉~~~一個晚上我不知醒了幾次,就為了我腦中認定的「這房間一定有什麼」,強忍住把皮皮搖醒後被他殺的可能性,躲在白晃晃的棉被裡…

天知道~當時我多希望我是個聾啞人士,因為這樣一來,我也就不用故作鎮定的跟心魔玩躲貓貓的遊戲了!(我這樣算是神經病,還是神經質呢?!)

後來事實證明,這個房間是OK的,因為我花了整整一晚的時間,斷斷續續地大玩過年才會有的「守夜遊戲。」

唉~~~我真是個膽.小.鬼^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