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PChome個人新聞台 2004-08-30」…

陪考的第一天,格格我一人獨自坐在樹下,當心裡正高興搶到一個不錯的位置時,沒發現那裡已經埋伏了殺人於無形之中的「大頭狗。」我有打到幾隻,發現牠不是蚊子,只是黑黑的一小點,小到讓人誤以為牠只是沙子…

依照皮皮大人的說法,牠是「大頭狗!」至於為何要叫做大頭狗呢?!依照我一廂情願的解說,應該是:牠的頭很大,只看的到黑色的大頭;加上他會咬人,所以,直覺就讓人聯想到會咬人的狗囉!不過,現在不是什麼發揮聯想的時候,因為等我察覺情況不妙時,我已經變成「紅豆冰!!」(泣…)

接下來幾天,就在「皮皮大人的抱怨聲+我從未間斷過的哀嚎聲」度過…

皮皮大人的抱怨聲…皮皮大人一直說我很笨,也不知換個地方休息,就一直在樹下等死!(不要這樣嘛,我是在樹下等你才對,而且我也買了綠油精了,我怎麼知道牠們是這樣的桀驁不馴呢?!)

我從未間斷過的哀嚎聲…從小,一點小病痛就能呼天搶地的我,這次遇到這樣無情的攻擊,我真的無法不抱怨幾聲~~~其實,一直哀嚎病情也不會好一點,但是,不一直吵的話,感覺好像會比較痛!所以,那幾天,皮皮大人就在我的騷擾下,不得不堅持要我去看皮膚科醫生。她還說:只是陪考這點小事,就把自己弄得活像去打戰一樣的人,普天之下,也只有我一人了^__^|||)

不過,後來我突發奇想:為何皮皮大人都沒事,我就弄得騙體鱗傷呢?!

思前想後,我想,那應該是因為…

因為皮皮大人是「布丁狗」嘛!所以,蚊子才「不叮狗」嘛!

很冷ㄏ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