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PChome個人新聞台 2004-08-30」…

陪考人員需要準備什麼?!

1.童軍椅:
如果你不想使用考場外所發的傳單當坐墊的話,就帶把童軍椅吧!雖然它不像折凳一樣,可隱藏於人群之中且殺人於無形(按:周星馳名言)但是,大家要記住~我是去陪考,而不是去殺人的,所以,帶童軍椅已經綽綽有餘了,扯遠了(哈…)

2.小扇子或小電扇:
這些僅適用於夏天啦,如果冬天的話,就要帶暖暖包了^__^不過,如果你想帶小電扇的話,最好自備電池,否則,你帶著有插頭的電扇去,並且在眾目睽睽的情況下,拔掉蒸飯箱的插頭,再插上自己的電扇,不是很怪嗎?!我想,這就好比你帶著手機充電器,到考場去充電一樣奇怪吧!

3.防蚊液:
這是我的切身之痛,否則,你可以乾脆偽裝成「不叮狗」好了。呵…好像不好笑喔!

4.如果兩人以上結伴同行:
那情況就會變的很妙了,舉凡兩人可以玩的遊戲,例:撲克牌、跳棋之類的遊戲,我都有看人帶來過喔!不過,這很有可能會影響應考人的心情,所以,我比較不建議這麼做啦!

5.水:
炎炎夏日,帶點蜂蜜水或檸檬水也是不錯的選擇,如果這項行李在你的負荷範圍之內的話。


-後記-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陪考的時間不算短,所以,那天我看到有人帶躺椅來喔!大夥兒索性在那睡了起來,完全不顧旁人眼光!厲害吧!

此外,最猛的是,我還看到人家帶了小冰箱、水壺、腳底按摩器等等,不禁讓我質疑~這家人準備的這麼周全,有備而來的架式,該不會是因為年年都得來報到吧?!

還好我家爭氣的皮皮大人,很少有這種經驗,所以,我現在吃點苦也沒關係!以後你再負責養我就好了,哈~~~要記得喔!

~~~祈願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