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著幾篇帶有「低氣壓」的網誌後,最近總算「雨過天晴」了。前陣子,正當我在煩惱那個死孩子要鬧脾氣到何時的時候,他便自動自發的跑來找我了!不過,如果不是他主動先來找我,依照他日漸低落的情緒看來,我也無法鼓起勇氣去找他談這件事,因為我會害怕,害怕聽到我無法承受的言語。

所幸,老天爺很眷顧我,也或者是他感受到我真心想跟他當朋友吧!在把那件事說明白之後,總算讓我落下心中大石。老實說,當初我很擔心自己終究是賭錯了,少了一個朋友不說,有可能還豎立一個討厭我的人,那種感覺真讓人難受!至於現在的情況,我也不敢說我到底是否做出了正確的決定。

不過,依照他目前過度正常的態度來看,應該是沒事了!今天晚餐時間,他還特地跑來跟我說他要去唸書了,因為他已經提早吃了晚餐,要我不要擔心他。其實當下我並沒有反應過來他為何要對我這麼說,之後仔細一想,他可能是怕我擔心,擔心他又突然不理我了吧!所以,總歸一句,他還算是個貼心的孩子,會稱他為孩子的原因,實在是因為前陣子他的表現,不禁讓我聯想到「任性的孩子」,而他自己也很坦白,有時候,這是他性格上的缺陷。

最後,要再說一次,能和好真的是太好了!否則這樣持續下去,我真得無法再住這了,因為我會發瘋、也受不了這種刻意被漠視的感覺。只不過,今後我得更加注意自己和他的互動,因為他真的瞭解,現在我跟他只能當朋友,基於種種過往今非的因素,只當朋友或許會比較好吧!

其實,我偶爾會想起他問我的一句話:「如果我現在跟其他女生約會,我也不要緊嗎?」偶爾會覺得這樣的問話,是不是代表外國人真的能輕易喜歡對方,不管時間長短,一直都是跟著感覺走?!跟著感覺走…其實,被理智經年累月的訓練下的我,已經沒有這個能力也不敢這麼做了。或許是害怕其後伴隨而來的責任、後悔,甚至更多現在無法訴說的情感。

如果不是過於寂寞,或許我也不會這麼矛盾吧!這是跟龍龍談過後的結論,真不虧是我的拜把,該死的瞭解我的心意,真希望他趕快回來陪我!因為依照他的說法,他才是那個「安全」、又適合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