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國中時期…由於當時家中氣氛不是很好,因此在心境上不知已死過千百回,

這樣的惡性循環伴隨著青少年時期的記憶,一直被埋葬在多年以前。

時至今日…對於那些不堪回首的過往,每當午夜夢迴、夜深時分,那些我曾以

為已經忘卻的往事,卻總是牽絆著我。

或許隨著年歲的增長,對於孩提時期不甚瞭解的情感已漸漸能夠釋懷。只是,

我萬萬沒想到,感情的羈絆雖可能隨著時間而淡忘,卻無法永遠磨滅。

當我天真的以為自己已有所準備,有勇氣、能力再去面對相似的事物時,殘酷

的現實將我的武裝摧毀。

於是,事隔多年後的今天,當有著類似腳本的鬧劇在我眼前上演時,我真恨不

得將舞台的布幕撕碎,將舞台上的每個丑角毒打一頓。

因為事實證明,已經習慣平靜過日的我,無法再忍受這一切又再度歷史重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