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1025

地點:京都四条某ゲームセンター、自由空間

成員:私(外星人)、アニー(澳洲華僑)、ザンドラ(馬來西亞人)、カレー(台灣人)、アル(西班牙人)、小朱(中國人)

話說當我從日本決定要回台灣時,剛好是萬聖節前夕,日本的朋友應景的為我舉辦了一場萬聖節的變裝大會。其實,萬聖節對我而言,是個很陌生的節日,因為我總覺得它是外國人的節日,再者從前的求學過程中,也沒有被「揪過」參加類似的聚會,所以這次真的很感謝大家讓我在回國前,留下一個難忘的回憶。

在決定要舉辦這場變裝大會前,大夥已經先行到各個店家物色自己想扮演的角色。アニー原本是想裝扮成愛麗斯的,但不巧的是在我們決定採買當天,愛麗斯的服裝就已經銷售一空了。所以最後她化身為閃亮動感的歌星,她身上的彩帶裝有沒有很閃啊?頭上的羽毛和脖子上配戴的飾品是一套的喔!雖然我一直覺得那根羽毛讓她看起來很像印地安人啦,不過她還是很堅持當天她是閃亮的歌星,配上類似歌劇魅影的面具,增添了不少神秘感。手上拿著的是米老鼠的手,目的是要大家把焦點focus到她身上

站在她身旁的ザンドラ扮演的是哈利波特,不過當她戴上巫婆帽時,我一直無法理解這兩者的關連何在?!她手上拿著的是小惡魔的杈子,我思前想後,只能想出這三者都會用魔法,所以她當天的裝扮應該算是魔術士吧,哈哈,硬要凹。

 

萬聖節變裝秀-01 

而我呢?我在變裝前就一直想說要讓這套衣服能夠永續使用,意思是說我希望穿過一次後,還可以帶回台灣給搞怪的弟弟也穿上一次,所以我就選擇囚犯裝囉,或者你要說我假扮聯強的廣告明星也行啦!手上的手銬是我額外買的,平常可以繫在褲子上當成裝飾,只可惜我老弟雖然搞笑卻不愛耍帥,所以這手銬現在還是靜靜的待在衣櫥中。

 

萬聖節變裝秀-02 

因為覺得ザンドラ的巫婆帽很有趣,所以我就客串一下化身為巫婆登場,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笑容,因為看起來真的很有巫婆的感覺。至於ザンドラ嘛,我覺得她現在有點像是傳教的修士,但如果她看得懂中文,應該會想K我吧!(因為我破壞她精心設計的形象了,哈哈!)

 

萬聖節變裝秀-03 

這張照片的爆炸頭原本是小朱用來扮黑人的,硬是被我搶來用,讓我看起來很像關在非洲的囚犯,我手上拿著的是惡魔的尾巴,原本應該夾在褲子後頭的,現在看起來卻有點像教鞭。小朱啊,可以解釋一下你為何要哭的這麼傷心嗎?

 

萬聖節變裝秀-04 

カレー扮演的是小精靈,我個人覺得這套衣服蠻適合她的,照片中他們倆人各牽著手銬的一端,所以我就將它命名為愛情的枷鎖好了。小朱啊,平常要對カレー好一點喔!

 

萬聖節變裝秀-05 

我們的姊妹アル今天的裝扮很有男子氣概喔!因為他今天扮演的是神鬼奇航裡強尼戴普的角色,為求逼真アニー還特地為他劃上了黑眼線,讓今天的アル看起來很MAN,如果他能保持一天不說話,那就更完美了,哈哈!

 

萬聖節變裝秀-06 

照片後的大保齡球是這間ゲームセンター(遊戲中心)的地標,平常我們常來這邊玩UFOキャッチャー(夾娃娃機),也常來這邊拍プリクラ(大頭貼),這天我們就是約好來這邊,為我們特殊的造型拍照留念,當然也引來不少的旁人側目啦,呵呵!您說,看我們這個樣子,能不引人注目嗎?

 

萬聖節變裝秀-07 

這張是大家一直說我跟アル兩人很敬業,因為我穿著囚犯裝搭配涼鞋,讓人感到悲涼的獄中生活。而アル的尖頭鞋,則是他平常就會這麼穿,雖然說跟這套服裝蠻搭的,但他真的很騷包,受不了!

 

萬聖節變裝秀-08 

拍完大頭貼之後,我們一行人轉戰自由空間去唱歌,途中遇到扮演阿拉丁神燈的賈方在發傳單,其實我們還有遇到藍色的神燈巨人啦,但照片糊了所以沒PO上來,如果我記得沒錯,他們好像是一家餐廳的宣傳吧!至於是哪一種餐廳我也忘了,難道是阿拉伯式的餐廳嗎?!

 

萬聖節變裝秀-09 

到達自由空間後,アニー拿出了應景的萬聖節巧克力,看起來像不像怪獸的手呢?

 

萬聖節變裝秀-10 

還有各式各樣的嘴唇巧克力,我硬是要這樣搞笑才甘心!

 

萬聖節變裝秀-11 

當天我們帶進卡拉OK的晚餐是KFC的炸雞跟薯條,有吃到季節限定的柚子炸雞喔!可惜台灣沒有推出,不然我應該會常光顧KFC吧!因為我好愛帶有柚子味道的食物喔,現在回想起來都口水直流。我們還自備了兩瓶酒去慶祝,照片最前方的黑糖梅酒非常的好喝,其實自從我去了日本之後才發現:梅酒真的是人間極品,不但喝起來沒有酒味,而且帶有酸甜的好滋味,真的很讚!而左邊的那瓶洋酒,我已經忘了是什麼酒了,當初因為アル堅持要喝才買的,但是不太受到大家的親賴,還剩下不少。ザンドラ手上拿的是點歌的機器,跟台灣的卡拉OK不同,日本的點歌器是小螢幕,且可移動的機器喔!

 

萬聖節變裝秀-12 

這張是我假扮強尼戴普在電影某個橋段的照片,我記得傑克有幾場喝的醉茫茫的鏡頭,如果我的記憶力可以相信的話,應該是有這些鏡頭啦!但是帶起傑克帽子後讓我的臉看來更加圓潤了,哭哭!

 

萬聖節變裝秀-13

這張照片可以清楚的看出アル的眼線,他手中拿的米老鼠的手,讓他看起來很像虎克船長吧?!不得不佩服他偶爾興起的創意。

 

萬聖節變裝秀-14

這一天大家玩得很開心,而且還不斷的交換彼此的配件,算是很成功的變裝大會吧!看到這些照片,能讓我稍稍忘記生活的苦悶,期待大家還有再相聚的一天。みんな、お元気でね。

延伸閱讀:搞笑大頭貼http://tarmiko.pixnet.net/album/set/14804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