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人想一窺究竟的正妹大學

在台灣最近有一所新制大學成立了。該所大學比起有名的台灣大學或政治大學更有人氣,據說是年輕的女性最想要進入的大學-正妹大學。

比台灣大學更有人氣

很多人對於「正妹大學」究竟是以何種專攻為主而成立的大學感到疑惑?

首先,先來介紹「正妹」在中文的意思。「正妹」是時下年輕人常用的詞彙,是指美麗或可愛的女性的意思。

一般在稱讚女性時,常使用漂亮或可愛等詞彙,現在也常用「正」來稱讚女性。例如:想要說那個女生非常可愛的時候,可以說「那個女生很正」。想要說那個女生很漂亮的時候,可以說「她是正妹」。究竟「正妹大學」到底是怎麼樣的大學呢?

進入演藝圈不再是夢想

其實,「正妹大學」並不是真實存在的大學,它是專門介紹台灣可愛又漂亮的女大學生的網頁。在該網頁中會介紹被稱為「正妹」的女性現在是就讀什麼大學、加入什麼社團,如果想遇到她們的話可以去哪些地方等情報。為此,該網頁非常受到男性的歡迎。

該網頁是在2007年的12月底所開設的,截至目前為止已經累積超過50萬次的閱覽數,也累積了近2000人的會員數。由於經「正妹大學」介紹的女性,被詢問的可能性也高,所以對於進入演藝圈有興趣的女性,可以透過自我推薦或是被推薦的方式進入該大學。

想進入正妹公司!

俗話說的好,人的本性就是想看見美好的事物。「正妹大學」的創立人也是秉持著同樣的觀點,在上個月的電視訪談中提到,「接下來也將繼續為大家介紹台灣正妹的情報。」

我已經不是學生了,所以無法進入所謂的正妹大學,現在只希望能朝著成為「正妹公司」的一員的目標前進了!(笑)

 

翻譯自:http://www.ys-consulting.com.tw/column/index.php?action=1&tno=141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