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公開一個秘密,那就是…

 

其實我的朋友們…

 

都有…

 

暴力傾向!!

看我搞笑吧-24.JPG 

設計對白:「小朱,沒關係!你可以揮的再用力一點!」

看我搞笑吧-16.JPG

設計對白:「SOI,你真的有這麼恨我就是了,一定要推我下海!」

 

 

還有一個秘密就是…

其實我們是一群流氓(七頭嬰仔,請用台語發音!)

看我搞笑吧-15.JPG

設計對白:「我自以為…歪嘴就可以像流氓就對了!」

看我搞笑吧-14.JPG

設計對白:「你們自以為拉我頭髮,就可以幫我報名『瘋女18』的演出就是了!」

看我搞笑吧-13.JPG 

設計對白:「アル沒禮貌,小朋友不可以學喔,叔叔有練過!」「看來SOI真的很恨我,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