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令人臉紅跳的事…

莫過於…硬是要在神社面前撐開花的傘,擺出健康操的POSE拍照。

神啊,請原諒我!(神様、許しておくれ

看我搞笑吧-02.JPG

 世界上最令人臉紅跳的事…

年紀一把了,還要裝成少女,擺出「出發」的POSE!

(這是在神戶的某間小型遊樂園,為了不降低大家前往的意願,就不公布它的名字了。)

看我搞笑吧-05.JPG 

世界上最令人臉紅跳的事…

在天守閣裡繼續裝小孩,還自己為我的手勢跟魚尾巴形成的圖示。

(約我去名古屋城的朋友,我對不起你們,讓你們丟臉了,哈哈!)

看我搞笑吧-06.JPG 

世界上最令人臉紅跳的事…

帶著巨型水壺去參拜!

(這個巨型的空氣水壺是我在廟會贏得的獎品,要我放棄是萬不可能的,所以只好背著它去參拜囉!)

看我搞笑吧-07.JPG 

世界上最令人臉紅跳的事…

最新復古風的村姑裝扮!

(明明就是去朋友家買二手衣,但我就是偏要把所有不搭的衣服都穿在身上,結果你也看到了,村姑一枚!)

看我搞笑吧-10.JPG 

世界上最令人臉紅跳的事…

我想營造出登「雪山」的fu~~~

(在積雪的鞍馬山上,若不拿著柺杖行走的話,其實很容易滑倒。)

看我搞笑吧-22.JPG 

世界上最令人臉紅跳的事…

自以為我是女力士,哈哈!

(其實,這是神社給人綁下下籤的地方,積雪後有沒有很像大型甜桶呢?)

(我的思考模式好像都跟「吃」脫離不了關係喔!)

看我搞笑吧-23.JPG 

世界上最令人臉紅跳的事…

在學校的咖啡館裡裝阿呆!

(其實我的頭帶是褲子的吊帶,真是夠蠢的了!)

看我搞笑吧-27.jpg 

世界上最令人臉紅跳的事…

各班要分組討論前,SOI卻在黑板上畫上我的肖像畫,還寫著「猜猜我是誰?」

(存心要讓我在老師面前也無法做人就是了,哭哭…)

看我搞笑吧-28.jpg 

世界上最令人臉紅跳的事…

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這隻熊,但還是硬要跟他拍照。

(完全是小孩心態!)

看我搞笑吧-29.jpg 

我想,我再繼續這樣讓人臉紅跳下去…就會變成指標人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