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平常脂粉未施的我,加上懶人性格的作祟,要看到我妝點後的一面是粉困難的但在日本留學期間,因為身旁的朋友都「玩很大!所以我也就入境隨俗、身不由己的配合他們了!(說謊!說謊!其實明明自己就配合得很高興,哈哈!)

這是在學校一間我們常去的麥當勞拍的照片,一開始是ザンドラ拿出剛買的眼線筆,玩著玩著就在我的臉上做起了文章,你看我一臉哀怨的樣子,就知道我有多不甘願了!

看我搞笑吧-32.jpg

後來心想著:「反正今天是逃不出這群人的控制了!」所以就越玩越大啦,啊哈哈~~

戴起特殊的眼鏡更像神經病,坐在旁邊的日本人一定覺得我們很像瘋子!不過,各位同胞請放心,如果我們被抓到,會辯稱自己是中國人滴(好欠揍喔!)

看我搞笑吧-31.jpg 

由於我的高配合度,所以大家根本就把我的臉當成調色盤,越畫越開心,已經開始在畫眼線了啦!!救人喔!

 看我搞笑吧-33.jpg 

不過,大家怕我一個人受害會反抗得太厲害,所以アニー也跟我一起撂落去了!

看我搞笑吧-34.jpg 

那天我扮演的是翹鬍子先生 アニー則是扮演小貓咪,喵ㄨ

看我搞笑吧-35.jpg 

演著…演著…我們突然想到要裝成黑道大哥,看看我們的眼神多有殺氣!其實我個人覺得我的眼神很深邃啦!(噁心)

看我搞笑吧-37.jpg

最後再來一張自以為帥的自拍照,就結束了我們瘋狂的用餐之旅!

看我搞笑吧-36.jpg 

後記

那天坐在我們周圍的客人,我們對不起你,我想當天大家的忍耐應該到了極限吧!

我懷念我在日本用的手機,因為這些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很酷吧!解析度超好滴

回家後我才發現,平常不化妝的我,根本沒有所謂的卸妝乳,所以光是要把眼線洗掉,就洗到我的眼睛快瞎了,Oh~No!

還有另一個發現就是:我化妝真的比較MAN耶!

最後…這樣大家就知道以後有扮化妝舞會的話,要找誰參加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