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花博會有五隻「花之精靈」,不是「花枝」精靈喔!(冷…)

每週四或五都可預約提供幼稚園及國小學童前往參加「花博資訊年,彩繪帶動唱」的活動。

這個活動顧名思義就是讓小朋友和花精靈合照,講解花博的相關資訊。

再透過畫圖、遊戲帶動唱的活動,讓小朋友更貼近花博的活動,

看能不能藉此吸引小朋友背後偉大的金主(幼稚園園長、國小校長、甚至是家長)前來參加花博會!(誤!)HAPPY.gif

詳情活動可參見http://taipeiexpo2010.pixnet.net/blog/post/27617078的花博部落格。

 

打完廣告後,來說說我的反串秀吧!

平常這個活動都是由「小紅花精靈」出馬,而身負重任的是我們可憐的工讀生!!

因為花精靈的服裝非常的龐大,精靈的頭也非常的重,穿上前還要先佩戴護頸,然後才可以戴上像安全帽的巨大頭套。

而花精靈的身體必須先穿上一層白色的胖胖裝,讓身形看起來是圓滾的,之後再套上第二層的正式服裝。

所以著裝完畢後,內層就像洗三溫暖一樣,而在行動上也需要由人攙扶才能上下樓梯。onion%20(102).gif

只能說花精靈當初在設計的時候真的太大了,大到要由身高170以上的人來穿戴才算標準。

而我會這麼鉅細靡遺的知道這些過程是因為…

某天當我和另一位同事看花精靈要出動時,一直站在一旁細看他的穿戴過程,而過程中我們一直透露著「我們也想穿」的訊息。

結果,這算是自投羅網嗎?平常工讀生請假時都沒有人想頂替的這個角色,竟然有白目鬼想要來親身體驗!哇哈哈.gif

不要說我們是白目鬼,我們這是在做功德(這也扯太遠了吧!)哈妮台客舞.gif

於是,這次的活動有三隻花精靈一起出動喔!我是扮演「小綠」,另一位同事則是扮演「小黃」。

穿戴的過程我一直覺得很有趣,除了花精靈的頭真的很重之外,其實一切都還好。

當我們和小朋友見面前,不斷被告知,一定要有一隻手拖住花精靈的頭,否則怕我們兩個弱女子受傷。

身高不夠高的我,視線一直停留在花精靈的嘴巴上。而且為了好好拖住大頭,害我都不能好好擺pose。花痴.gif

因為那個大頭真的大到,彷彿只要我隨便一晃,就要當場上演「砍頭」戲碼一樣!

過程中,小朋友很熱情的拍打我的身體,甚至有小朋友一直嘗試著從頭罩底下看看我在做什麼!

還有小朋友阿Q的問我:「為什麼你都不說話?!」1775465327.jpg

只見我鎮定的回答他:「因為精靈是不會講話的!」1981873776.jpg (路人:但你剛剛不就才回答他了嗎?)

我想,他應該會討厭我吧,哈哈!1775465335.jpg

當天大概穿了15分鐘吧!因為我們不會花精靈的舞步,所以一跳完就被請回辦公室了。

但我好想練這個舞步喔,因為光是用想像的就覺得可愛!(絲毫沒想過我光是要拖住大頭就有困難了,還一起跳舞咧!)1775465296.jpg

當天有同事好心的幫我們拍了照片,從頭到尾非常「幼秀」的拖著大頭的「小綠」就是我啦!15.gif

下次有機會要來拍著裝過程,我想這一定會很有趣!下次可以來挑戰一下小紫和小藍~~

IMG_0284.jpg 

IMG_02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