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多變化,我的愛車也跟著七十二遍

是的,我的澳車今天晚上又給我拋錨了!!

既上次是火星塞跟濾網壞掉後,這次換了CDI跟電瓶,雖然我不知道什麼是CDI,但它卻是一個昂貴的小零件,花了我九百大洋。

於是,我在這個晚上又莫名的燃燒了我的荷包,真的是新年大驚奇啊!1981866577.jpg

其實,我不是心疼修車花了大錢,畢竟車子舊了本身毛病就會變多,我只是很哀怨~~我竟然從市府牽車到忠孝東路的消防局附近修車,而且是牽了兩次!! tusky%20(47).gif

這一次,我心裡一直想著忠孝東路走九遍這首歌,想著是否還有七遍在等著我,我就悲從中來。1981866581.jpg

吃晚餐的時候我竟然還掉了幾滴眼淚,一邊吃飯一邊哭,還加上罵自己神經病,頓時腦中浮現同胞說過「會想跟無孔不入交往,多少是因為覺得一個人過得很辛苦!」

牽車的時候,我真他X的覺得自己過得很辛苦,但是沒有想要找人稀釋這種辛酸的意思。tusky%20(7).gif

我不怕過得辛苦,但是很怕自己處於「心苦」的狀態,一整個不知所云,today is not my day, shit!悶鍋.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