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

今年適逢東京迪士尼25週年慶,在前往迪士尼園區的路程中,隨處可見大型的廣告招牌!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迪士尼園區,第一次是去迪士尼樂園,而這次要前往的是迪士泥海洋

迪士尼樂園的遊記有空再補上^^)

IMG_5385.jpg 

前往迪士尼海洋時必須搭接駁車才能到達,來這輛環園區繞行的電車

迪士尼渡假區線(票價查詢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r/chinese/others/drl.html

還可以到達渡假區、飯店等地,搭乘之前可以先規劃一下今天的行程,

再買票會比較划算喔!如果只是到單一園區遊玩,是用不到一日卷的,

除非你是好野人,可以住在園區裡夢一般的城堡裡

候車時會遇到的站務員,連穿著也很夢幻吧!

IMG_5389.jpg 

電車上的拉環和窗戶也都是米老鼠的造型,還有一些相關商品的陳列及活動介紹。

IMG_5391.jpg 

下錯站了@@ 不過也因此有機會可以跟飯店城堡一起合照,好想進去住一晚喔

IMG_0242.jpg 

迪士尼海洋顧名思義就是裡面的遊樂設施和「水」都有相關,入口意向也設置了一個大型的水池。

IMG_5407.jpg 

配合25週年的活動,大樓上裝飾著令人醒目的廣告。

IMG_5408.jpg 

從近拍照片可以看出,迪士尼為了25週年活動真的花了很多錢去布置,由於他們的用心,

所以每年才能吸引這麼多觀光客吧!

IMG_5410.jpg 

其實,只花一天要玩遍全部遊樂設施是不可能的!所以一般去之前都需要先做功課,

看哪一區的哪項遊樂設施是非去不可的!通常這類的設施也是排隊人潮最多的地方,

所以幾乎都有設置「快速通行」的機器,只要你將門票放入該機器後,就會再出來一

張快速通行卷。上面會記錄著你在某一個時段內,可以不需排就直接經由快速通行

入口到各設施裡喔!但抽完第一張快速通行卷後,要再抽下一張會有一個時間限制,

所以如果你有好好規劃遊玩的動線,應該可以抽到3、4張快速通行卷不是問題喔!

我們去的那天是非假日所以即使不用快速通行,也很快就輪到我們了,開

 FASTPASS(R)

好想玩遊樂設施!但光是排隊,寶貴的時間就分分秒秒地在流逝…

別擔心,別忘了有能減短等候時間的「迪士尼快速通行」券可利用!

首先,請將護照券插入特定遊樂設施的「快速通行」發券機,

免費領取一張記有利用時段的「快速通行」券。

如此您就可先遊玩別的景點,再於指定時段內返回,歡迎有效地運用時間!

可利用「快速通行」券的設施如下: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r/chinese/plan/schedule/fastpass.html

 

迪士尼海樣有七大主題的海港,且待我慢慢介紹

美人魚礁湖(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s/chinese/7port/mermaid/atrc_map.html

小美人魚艾莉兒的「海底世界」多彩多姿、熱鬧非凡。有朋自遠方來,熱情的海底居民特別為各位準備了多項趣味繽紛的遊樂設施,與一場由艾莉兒親自演出的歌舞劇!讓海底居民的笑容喚起您的童心,在這老少咸宜的國度裡盡情嬉戲,享受歡樂時光。

入口處一景,海底城堡忠實的呈現在眼前!

IMG_0270.jpg 

進入城堡後,卡通場景就馬上登場囉!這是小美人魚的爸爸駕著海豚出巡的景象

IMG_5446.jpg 

進入海底世界後,可以看到許多室內的遊樂設施,整個場景布置的彷彿真的置身於海洋之中喔!

酷吧

IMG_5458.jpg 

水母造型的燈飾

IMG_0289.jpg 

這項設施叫做跳躍水母,在坐定後,水母會上下的慢速移動,可藉此好好窺視海底世界的景象。

我個人覺得水母的腳很像義大利麵

IMG_0294.jpg 

好多義大利麵吊燈啊

IMG_0297.jpg 

經由燈光和地毯紋路的設計,營造出海灘的感覺。我們在此等待進入美人魚礁湖劇場

它是一場音樂劇,大部分的角色都是由人來扮演,再配合大型機器和音樂演奏,大推

我還記得裡面扮演小美人魚的外國女生很漂亮,可惜室內是禁止拍照的。

IMG_0301.jpg 

神秘島(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s/chinese/7port/mysterious/atrc_map.html

讓時光倒轉回到1870年代,在南太平洋的某個火山島裡,隱藏著尼默船長的秘密基地…。歡迎來到名科幻小說家儒勒‧凡爾納的創想世界,一場未知的探險之旅正等著您來接受挑戰!

進入神秘島前的景觀,令人嘆為觀止

IMG_5420.jpg 

島內景觀。

但我們沒有在此區多做停留,因為要把握時間去玩更多刺激的遊樂設施,所以這區只有拍照囉!

IMG_5433.jpg 

峽谷區,可以去地心探險之旅這個遊樂設施玩看看喔,我記得入口區就在這個峽谷的附近。

迪士尼真的佔地太廣了,有時候我們甚至會找不到各設施的入口處

IMG_5436.jpg 

阿拉伯海岸(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s/chinese/7port/arabian/atrc_map.html

這個由神燈精靈施法變出來的王國宛若天方夜譚的世界,連空氣中都飄著神秘的異國情調。在此您可跟隨沙漠商隊騎著傳說中的奇禽異獸遠行、也可加入辛巴達的行列到七海探險,或者觀賞精靈的爆笑劇場也不錯!

城堡遠觀,又來到另一個世界囉

IMG_5439.jpg 

要進入阿拉丁的城堡囉!

IMG_5473.jpg 

護城河附近的景色。

IMG_5481.jpg 

入口處的精靈,拿著叉子歡迎你

IMG_5486.jpg 

巴格達城堡,水池中央的貓噴水口很有趣!

IMG_5490.jpg 

在此等候要進入神燈劇場,是神燈精靈的3D秀喔,大推

IMG_5494.jpg 

富麗堂皇的城堡。

IMG_0307.jpg 

阿拉伯風情的場景一:因為有壁爐,所以我猜測這應該是住家內部的景象。

IMG_5503.jpg 

阿拉伯風情的場景二:好像是阿拉丁居住的市區吧!

IMG_5525.jpg 

阿拉伯風情的場景三:神燈精靈化身為街頭藝人

IMG_5530.jpg 

阿拉伯風情的場景四:黃、藍、紅的布條高高掛。

IMG_0338.jpg 

阿拉伯風情的場景五:老闆不在家,可以自行取用嗎

IMG_0339.jpg 

阿拉伯風情的場景六:這應該是隨音樂起舞的繩子吧!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蛇

IMG_0342.jpg 

阿拉伯風情的場景七:年紀一把了,還要坐在駱駝上,哈哈!

IMG_0344.jpg 

阿拉伯風情的場景八:別具設計感的窗戶。

IMG_0345.jpg 

阿拉伯風情的場景九。

IMG_0346.jpg 

阿拉伯風情的場景十:剛好巧遇阿拉伯商隊的遊行隊伍

IMG_5544.jpg 

在這裡可以欣賞辛巴達傳奇之旅,搭上小船欣賞辛巴達和小老虎的探險之旅,

讓音樂和故事劇讓你耳目一新

IMG_0315.jpg

場景內的擺飾各個栩栩如生喔!

IMG_0324.jpg 

店內的賣場人員也裝扮的很有阿拉伯風情!

IMG_5541.jpg  

失落河三角洲(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s/chinese/7port/lostriver/atrc_map.html

化身為1930年代的探險家,沿著位於中美洲的加勒比海岸前往被覆蓋隱藏在密林中的古代遺跡。這個傳說中的「失落河三角洲」危機重重,至今仍未有人闖關…。您是否能順利擺脫千年魔咒?

觀賞用的船隻。

IMG_5509.jpg

這項遊樂設施叫做憤怒雙神,是雲霄飛車,還是有360度旋轉的那種。

IMG_0311.jpg

我被趕鴨子上駕,搭上了它,還好最後有活著回來

IMG_0312.jpg

附近的部落景色,這裡有一些賣店和餐廳。

IMG_5549.jpg 

好像是去鬼屋的路途中拍的吧,忘了是哪一項遊樂設施了。

IMG_5557.jpg 

在這裡的餐廳用餐,就有機會欣賞的到由古巴當地的Salsa樂團,獻上熱情奔放的演奏。

 

IMG_5558.jpg 

印地安瓊斯冒險旅程的古堡,光是遠觀就讓我很興奮,可能是因為我一直很想去埃及吧!

這座古堡很有金字塔的fu

IMG_5569.jpg 

當天的天空非常的漂亮,所以殺了我不少記憶體。

IMG_0362.jpg 

我真的好喜歡這樣的古堡喔!如果去到歐洲旅行應該會瘋掉吧!(開心的瘋了)

IMG_0364.jpg 

可以搭乘迪士尼海洋渡輪航線,搭乘舒適的渡輪前往地中海港灣。

沿途風光明媚,是一程悠然恬適的海上之旅。

IMG_0366.jpg 

附近的倉庫景觀。

IMG_0379.jpg 

天夜漸漸暗下來了,燈光、雲彩和古堡三者相互輝映,再度殺了我不少記憶體,呵呵

IMG_0381.jpg 

還有三大主題海港以及園區內的夜間景色,請期待下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