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就像迷途的小孩,總是走的無聲無息…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我對他的執著似乎並未隨著時間的流轉而有所改變。當你逐漸發現一個人的好的同時,要學習放手似乎就變成不太可能的事。在這段日子中,蛋頭還是常跟我提起她,想當然爾,我心裡的刺痛是免不了的。但是,日子一久,當我發現他對她的眷戀似乎不再像以往那樣的深,不得不承認,我是在心裡偷偷高興著的。

我想,他對她的心意應該是沒有改變,只是,當你對一個人的付出就像丟石子進乾枯的古井,毫無回應,諷刺的只能聽到心碎的聲音時,人的心就會因此而動搖吧!

你能要求一個還是懵懂的國中男生為你堅持什麼呢?!即便是隨著年歲的增長,一方對另一方所下的承諾也未必能守住了,更何況當時你頂多只是個15歲的少年呢?

正當我在為此暗自竊喜的同時,卻聽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他要出國了!

仔細想想,我當時還哭的蠻傷心的-為了這個錯誤的情報!!當初我不知道這件事還有變數,以為再過不久,就再也見不到他了,你說我能不傷心嗎?!


-後記-
直到高二那年,我才聽到他確定出國的消息!一想到當初所流的眼淚,到現在還是會覺得我.很.阿.呆.(笑)我想,或許這就是年少痴狂吧!

(つつ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