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留學時所結識的朋友,最近參加了日本節目的演出

回想以前在日本的時候,我也常看這個節目,

它是透過「單元劇」的方式,來探討關於日本歷史的不可思議之謎。

沒想到西班牙的朋友這次在劇中,是以葡萄牙傳教士的角色出演。

看到自己認識的人出現在電視節目上,是一件很神奇的事。

回想當初ARU剛到宿舍的時候,我還笑稱他長的很像耶穌先生

當時的他留著長髮,跟現在的樣子差很多,是段不堪回首的過去,哈哈!

以前他就常說想要朝日本的藝能界發展,目標是晉升為搞笑藝人^^

衷心希望你的夢想能夠達成,以後去日本就靠你啦

加油

 

友達(アル)ビーバップハイヒールっていう番組に出ることになった。 

内容について、「実は織田信長が大阪を作った!?織田信長-壮大なる野望。」

アルポルトガル人宣教師(ルイス.フロイス)の役を演ずるよ。

セリフ①:「これほど豪華な城はヨーロッパにもない!」

セリフ②:「うーん、そうですね。私の国では街を港に作ります。」

セリフ③:「日本にもそんな場所があれば、世界に肩を並べることができるでしょうね。」

 

アルちゃんへ

素晴らしかったよね。 アルは宣教師になって、なんかぴったりだと思うわ。

前、あんた寮に来たばかり時、「イエス様」みたいと言われたことまた覚えてるのかい?あっかんべー

はは、次回また喜んで待ってるよ。 頑張れ!わーい(嬉しい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