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屆滿兩個月~~現在已經完全適應通勤上班的生活了喔!1981866583.jpg

其實,習慣了之後,通勤也沒有想像中的辛苦!可能因為我是隨遇而安的人吧!

還是隨波逐流?!(大誤)HAPPY.gif

在工作上雖然讓我「驚天地、泣鬼神」的事很多,但令人欣慰的是:幫助我的人也不少1981866573.jpg

 

今天想要聊聊我組長的老公,大家平常都叫他「大哥」。

有時候和海綿寶寶開會時,海綿也會玩笑似的喊他一聲「大哥」喔!

之前剛去工作時,每天中午都吃7-11的便當,直到某天搭上大哥的餐車之後,

我才開始過著「黑黑胖胖」的日子!呵呵黑暗.gif

因為組長跟大哥也都是外食主義者,所以平常中午大哥幫老婆大人去買便當的時候,

也會順便幫我買~~所以我都笑稱大哥是辦公室的餐車。

由於我平均通勤時間大約一個半小時,所以平常加班到七點,大哥就會跑來督促我早點回家。

雖然買便當和提醒我早點回家都是小事,卻讓我感到很溫暖。1981873776.jpg 1981866562.jpg

有人關心的感覺真的很好,即使只是日常生活中的瑣碎細節,都讓我點滴心頭。

 

記得有一次跟大哥聊天時向他問到:「如果可以補休,最想做什麼事?」

大哥的回答是:「只想跟老婆兩個人待在家裡。」

聽完後,我笑著回答:「大哥,你平常已經是每天都跟老婆待在家裡了。」

大哥卻回答:「但是假日的時候小孩要去補習,老婆要去當義工,常會有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所以我希望如果能補休,可以和老婆兩個人待在家裡就好。」

不知為何,這樣的對談,在當下著實撼動著我的心。

我想,如果把同樣的問題去問一些老夫老妻的話,大部分的人都會回答「自己想去做什麼」,而非「想跟另一半一起去做什麼吧!」

 

之前聽過一種說法,結婚超過十年的夫妻,感情已經昇華為親情,基本上很少人會仍保持著當初熱戀時的心情。

但大哥的回答讓我覺得,即使他們已經結婚多年,也有兩個孩子了,對另一半仍是抱持著戀愛時的悸動。

即使只是兩個人待在家裡,什麼都不做,也是一種很平凡的幸福。LOVE.gif

或許每個人聽到這段對話時的感觸會有不同,但是,我就是這麼解讀著,因為我也想要這種簡單樸實的幸福。

大哥是韓國華僑,但在他身上卻看不到韓國人的大男人主義,很多事的枝微末節都顯示了這位阿里郎的鐵漢柔情。

阿呆的我又莫名的感動ing~~淚奔.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