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逢龐組長小維回家探親的這幾天…

我那好傻好天真的同姓同胞提議要玩制服日,

於是「起笑」制服日就在10樓辦公室盛大的拉起序幕了

------

話說,舉辦前同胞還不斷為大家設定不同的制服主題,

為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她竟把我設定為「喜憨兒」的角色!

詭異的是,我親愛的同事們竟一致認為我可以勝任這個角色,

甚至當我回家跟lulu提起這件事時,她還一派天真的回答我:「那你應該去買條圍兜喔!」

至此,我不禁要感嘆這世間朋友愛為何物?直叫我瘋狂想死!1775465362.jpg

 

------

言歸正賺,鏡頭回到制服日當天…

首先為你介紹這次的主辦人,我的親親同胞,別名VINO、喜德、lulumi之壞婆婆、火影忍者…。

我的同胞是個可愛甜美的小妞(這一句話是為了彌補上一句我的誠實,是我的失誤才對!)

但是,同胞,我們辦的是制服日,為何你要穿著「皮草」和牽絲(台語)的裙子來假扮學生妹呢?

而且你的POSE好像是在拍「輕輕河邊草之我愛東北皮草」的清末明初偶像劇喔!

 

姊姊我對你真的是太不諒解了!samwoo%20(31).gif

同胞.JPG 

------

接著是這天的大贏家邱小英,她憑著妹妹提供的松山家商毛衣,輕易的得到勝利!

不過,邱小英~~你的表情一定要這麼酷嗎?你以為是在演好小子喔!(不要打我!)

總之,那天你有贏啦,但是贏的很低調喔!

話說回來,你的左手是試圖將衣領拉低嗎?1775465327.jpg

本次賽事是秉持著公平公開的原則,袒胸露背是無法影響比賽結果的!

小英.JPG 

------

真正贏得滿堂彩,深怕人不知道她是變裝女王的,就是「林經理小姐啦」~~

不知為何你沒有提供獨照給我,所以我只好放一張我們的合照了!

我深深的懷疑你那天是來假扮王心凌的,都可以出一本「心凌」雞湯了,哇…好冷!

DSC01718.JPG 

------

接著介紹某位高官的私生子,我絕對沒有說他就是丁丁老爺的兒子喔!

他的經歷非常的令人動容,高中時是吊車尾進雄中的,大學念的是沒有人想念的政大會計系,

光看照片你就知道他有多麼的不學無術了!

雖然我冒著生命危險在寫這段話,但是我還是不得不說,「少爺,你以前其實有在跟流氓混對不對?」

因為你這張照片散發出來的氣質,絕對不是假扮的,肯定是真情流露啊!

正所謂:「有圖有真相。」

你可以再台一點沒關係扔桌子.gif

少爺-2.JPG 

------

最後要介紹燃燒自己、照亮他人的我。

雖然大家很想要我假扮喜憨兒,雖然大家很看好我一定會輸,

但是很遺憾的,我靠著領帶和西裝外套,就把遠從東北來參賽的同胞氣的無言見「東北」父老!

DSC01730.JPG 

------

噹噹噹,結果揭曉~~

我那好傻好天真的同胞,這天花了幾百大洋買飲料,彌補她穿狩獵裝來參賽的失誤

同胞,我知道你是不忍心傷害我,但是下次別再輸了喔!

套一句林經理說的話:「姊姊在玩變裝的時候,你還在菜市場裡混呢!」

 

------幕後花絮------

補幾張那天起笑的照片,請做好心理準備!1981873776.jpg 1981866562.jpg

之一

首先是少爺穿上我同胞的狩獵裝之後,不由自主的演起射雕英雄傳了!

但是少爺,你忘了花博的會場是一隻老鷹,要演也是要射鷹~~

只要你把它射下來,我們就不必穿著「山寨版海底雞」的制服出去宣傳了!

DSC01720.JPG 

之二

不良少女抽煙被抓的三人組!

林經理演起來可以說是入木三分啊!聽說她以前也有在混,難怪她跟少爺都特別聊得來!

同胞,雖然我很不想攻擊你,但是你真的好像拿著吸管在吃四果冰喔

比起我拿著壞掉的架子來充當香菸,還要遜說…

至少我有表現出,吸煙的痛苦~~我還大小眼說,哈哈!

DSC01735.JPG 

之三

流氓的逆襲!!

林經理大姊&少爺大哥,小的真的知道錯了,以後不要對我這麼「照顧」,口以嗎?

DSC01724.JPG 

DSC01751.JPG 

之四

同胞之硬是要跟少爺混~~

卻依然很遜!

DSC01723.JPG 

之五

點煙也可以裝可愛!

 DSC01733.JPG

 

------

以上,是趁家裡大人不在,小孩在家發瘋之實錄。

謝謝大家的收看,下次不見不散~~17754653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