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張真心編織成的網,到頭來卻是為了束縛自己,我真的是個笨蛋…

我不懂為何人世間的事非得這麼複雜?更不瞭解為何自己老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被傷害?如果一切真的要歸咎於個性使然,我真得很抱歉,因為我壓根無法拋開這種爛好人的個性,我嘗試過,卻一次次的失敗…如果不是因為我是個笨蛋,為什麼我總是學不乖?為何我總要跟自己作對?

被人當作空氣一般看待的我,真的好想變成無色、無味、無形的空氣,是否這樣我就不會這麼難過了?是我過於單純,導致我對人完全沒有防備?所以我就被動的得獨自一人承受這樣的難堪?如果不是因為我是個笨蛋,為什麼我要這樣被對待?

我覺得好無助,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樣破碎的殘局…如果不是因為我是個笨蛋,我應該會知道解決方法的,一個讓自己心裡過意的去的方法!我覺得好累,我受不了這樣的壓力,如果不是因為我是個笨蛋,為何我會感到這麼心灰意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