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自「PChome個人新聞台 2005-08-06」…

回台南這幾天,總覺得心境一直處於亂糟糟的狀態,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了!只知道:這種莫名的狀態就像有週期性似的一再發生,從剛開始的不以為意,到最後的煩躁不堪,我想,我是在跟自己鬧彆扭吧!

最近這陣子發生了很多事……或許在同一時間有太多事件密集出現,才導致現在的我在鬧思想革命吧!這種感覺還挺糟糕的,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想怎麼樣,就這樣一直被莫名的情緒操控著,無形中,似乎有隻看不見的黑手在運作。

其實,前陣子家中的氣氛不太好,使得多年被壓抑的情緒又再度翻湧而上;為了論文的事,也跟學長鬧得不太開心,在那當下,我突然有種大家都離我遠去的感覺!突然覺得自己過得很寂寞、也很孤單!

「要怎樣讓自己過的好?!」…其實我不是不懂,只是在精神上無法逼自己強制執行罷了!儘管現在煩惱的事已經趨於和緩,內心卻一直處於天人交戰的狀態!是我太閒了嗎?否則怎麼會有這種反應呢?

有時候,我甚至會覺得自己是變態的,是過渡依賴他人生存的!於是乎,即使我多麼想學著過一個人的生活,並且過得開心,但在歡笑的同時,還是會覺得自己笑得很僵、很假,或許,人要發自內心的快樂真的很不容易!

一個人的日子…我承認,我曾想過要證明自己過得比以前更好,但卻事與願違,走不出昔日的困窘,讓我在十字路口不斷的徘徊,我想,是我讓自己過得很悲哀的;而這種悲哀,不值得為人所同情。

惱人的情緒讓我千頭萬緒,現在的我,雖然沒有資格花時間去處理這種無謂的思緒,我也知道有更重要的事在等著我去做。只是怎麼讓自己的心境轉換為心靜,一時之間,我還找不到讓自己解脫的出口,唉…我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