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似乎都喜歡8這個數字,「八」因有「發」財的諧音,而受人喜愛。

但我個人偏愛6這個數字,與「六」六大順無關,而是我好愛66年次出生的人們。

當我遇到第一位66年次出生的朋友時,有種相見恨晚的感慨。(其實我感慨的是他已婚的身份1981866584.jpg

不知為何?對於一位將我的無理頭冷眼旁觀,甚至是漠視的人,我居然會打從內心覺得他很酷,而不是覺得他不解風情。

也可能因為他吃過得米比我多上四個年頭,所以我覺得他無所不知,故且就先不論我本身對才華洋溢的人有莫名的崇拜感了。

當我遇到第二位66年次出生的朋友時,更加深了這種相見恨晚的感覺了。

但這次遇到的是同性的同胞,所以可以不加思索的愛這位朋友。(我承認這樣說有點變態)

她正面思考和樂天知命的性格深深吸引著我,所以我很自然的想去跟她會報我的近況。

即使是一、兩句安慰的話語,都能讓我的信心油然而生。

或許66年次出生只是個巧合,我只是剛好愛上他們獨特的性格。

我只是剛好在茫茫人海中遇到這麼懂我的人。

我曾白痴的想著,自己若能跳四級跟66年次出生的人當同學該有多好?!

或許我就能從中修正自己偏差的性格,或是愛哭的毛病也不一定。

第三位66年次出生的朋友,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