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自「MSN分享空間 2005/11/27」…

這個週六到學校幫忙碩士班甄試的工作…
起了個大早到學校先準備相關事宜後,接著就開始一連串的面試工作了!其實我負責的工作很簡單,不外乎傳遞資料及計時按鈴的工作。
 
一開始,我還十分認真的觀看口試委員與學生之間的互動情形,但一到了中場休息時,仍不敵睡魔的無情侵襲,真的好想睡喔…在順利結束設計組的面試工作後,也到了規劃組的試場幫忙。
 
老實說,若非這次有來幫忙,還真的快忘了甄試時那種緊張的氣氛了,回想當初,自己也是如此的戰戰兢兢坐在講台上,可笑的是,當初一心想要進入成大就讀的心情,到了一年後的今天,卻轉換為亟欲逃離這裡的渴望,我想,這種心境上的轉變或許很多人都曾經歷過吧!
 
即便是如此,我最近開始覺得以後一定也會懷念研究所生涯,即使多數時間都覺得過得很辛苦…(平常看我瘋瘋癲顛的同學應該很難想像吧!)
 
總而言之,12月快到了,不加緊腳步就離不開這裡了,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