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很好,因為可以過著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

這趟回來吃了很多芒果跟荔枝,都快成了芒果大王跟楊貴妃了。(但我不想要楊貴妃的身材啦!)

回家很好,但蟲蟲危機考驗著我瘦弱的心臟機能。

昨天在我阿母房間看電視時,無意瞥到蟲在飛,認真一看竟然是小強!!他正以「盤旋」的方式在房間找「出路」,我很蠢的一個人在房間尖叫,雖然後來小強在蘇緹雅的幫助下被殲滅了,但還是在我心中留下重大的創傷。

回家很好,腦袋放空到連自己的工作是什麼都不知為何物!

每次回家就會發覺我其實很能睡,睡醒了就吃,吃完後又看電視看到睡著,重複著規律的路雅循環,也逐漸往小豬之路邁進。

回家很好,但躲不過爸媽的碎念。

好像有多久沒回家,爸媽就像要報仇似的要把之前儲存好的能量,一次用RAP的方式播放給你聽。

回家很好,聽著震耳欲聾的蟬叫聲,遠離城市聲囂。

在台北,除了公園外很少能聽到蟬叫聲,但在我家蟬之聲卻可以一路播放到七點。蟬叫聲讓我有一種很奇妙的感受,會想起許多大學以前的事,想起一家五口每天相看兩不厭的景象,現在一年能聚在一起的機會似乎只剩下過年了。

回家很好,但我家的呆呆瘋狗總愛往我身上衝。

因為我阿爸過份溺愛我家的呆呆狗,讓他變成很沒家教的野孩子,每個人對他來說都是活動戰場似的,每次見面他總愛往你身上撲。所幸他上次上演了離家出走鬧劇後,就變得很乖巧,現在我不再害怕他會沒禮貌的往上身上衝了。

回家很好,因為可以陪陪老父、老母,讓他們知道你還是關心他們的,所以我才每個月都回去一次嘛!但如果他們能找人來家裡除蟲、不要碎碎念我,就更完美了!嘲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